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1 21:59:45| 人氣7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王將 - 五 - 仇敵(4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不用擔心,我只有帶青蛇一個人來而已。」

紀九揚看到王將的雙眼警戒的在他身後四處不住的飄動著時,馬上就知道他在尋找自己可能帶來的伏兵,於是他便這麼說道。而王將在查看完後確認紀九揚所言不假,於是他便將目光集中在紀九揚的身上,然後淡淡的道:「不知天者這樣不遠千里又不辭勞苦的前來這裡找我,應該不是只是為了來找我喝喝酒,聊聊天吧?」

「難道這樣不行嗎?」只見紀九揚的嘴角微微的一揚,然後他就用這樣的表情冷笑的道:「我只是帶著我的未婚妻前來太湖這裡遊玩一番而已,但卻沒想到居然就剛好遇上了你,看來這一切都真的是命中注定呀。」

「命中注定?命中注定什麼?」

「命中注定你要死在我的手上。」

紀九揚的笑容在他說出死那個字時一瞬間便消失的無影無蹤,然後只見右手一甩,一道劍芒瞬間凌空射出,剎那間削過了王將的右臉臉頰,而一道血痕,此時也在瞬間便浮現在王將的臉上。

「哼!怎麼著,難不成你是被我的劍氣給嚇傻了嗎?」

「我沒傻,我只是知道你這一招的目的只是要確定我的功力已經回復了多少而已,你還沒有想要殺我。」

「以你這樣氣定神閒的樣子看來,我看你的功力就算沒有完全回復,也至少有八成左右的實力吧。」

「我現在身上還有多少功力,那得要你自己親自來試試看才能知道,不過紀九揚……」王將此時用一種頗為無奈的表情看著紀九揚,然後慢慢的道:「現在已經死了這麼多人了,難道你覺得這樣還不夠嗎?」

「是呀,已經死很多人了,但是問題是你現在還沒死呀。」

「紀九揚!」一聽到紀九揚這樣戲謔的口氣,王將整個人便不由得怒火中燒,向紀九揚怒道:「我告訴你,我已離開天殺關這麼多年了,我從不想也不願再回到天殺關,所以我根本就不會威脅到你在天殺關裡的地位。我既不會威脅到你,你又何苦一直這樣子苦苦相逼呢?!」

「我知道你不會也無法威脅到我在天殺關裡的地位,但問題是……」此時就見紀九揚將目光微微的飄向了在他身後一直默然不語的青蛇,然後語氣有些感傷的道:「我卻無法將你從她的心中給趕走呀。」

一聽到紀九揚的這一番話,王將整個人不由得楞住了。原來如此,原來這些日子以來他會遭到這麼多的痛苦,而又有這麼多人因他而死,其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紀九揚在吃醋。

「我想你弄錯了,青蛇她已經不再愛我了,她……已經是你的人了。」

「是嗎?我本來一直也是這樣的認為,可是後來我發現我錯了,而且錯的很離譜。」
不知道是為什麼,王將突然發現紀九揚的眼神中開始流露出一種憤怒的情感出來,但是此時他的臉上卻仍然還是充滿著愉悅的笑意,這樣兩極的反應集中在一個人的身上,不但是怪,而且在某些程度看來還有些可怕。

「錯?是哪裡錯了,青蛇為你做了這麼多事,甚至還把我害成這樣,她又何錯之有?」

當王將說完這些話後,紀九揚突然間沉默了起來。過了一陣子之後,只見他突然大笑了起來,然後突然轉身走向了青蛇,接著便猛的甩了青蛇一巴掌。

「紀九揚,你在做什麼?!」

 

台長: 紅葉
人氣(7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貳 - 王將 |
此分類下一篇:貳.王將 - 五 - 仇敵(46)
此分類上一篇:貳.王將 - 五 - 仇敵(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