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0 22:37:49| 人氣7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王將 - 五 - 仇敵(3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豬見王將倒地,自然不會放過這個大好機會,於是一腳便往王將的腹部踢去。王將此時因氣力耗竭的緣故無法閃躲,只好用雙手擋住自己的腹部,但是就算他已經是有所防備,黃豬那充滿真氣的一腿依舊是將他整個人給踢的飛撞到一根柱子之後才掉了下來。

 

「你之所以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那是因為你覺得自己很醜陋。」

 

當王將吃力的說出這一句話後,原本正衝向他的黃豬整個人突然間停了下來。然後就見王將緩緩的站直了身子,然後一字一句的道:「你不只是面貌醜陋,連你的內心也一樣的醜陋。」

 

「住嘴!」

 

語畢,便見黃豬雙手一推,一股強大的掌氣直接打向王將,而王將早知道他會動手,於是早一步便閃到了一旁,在掌氣將柱子打凹了一個大洞後,繼續道:「因為你的內心醜陋,所以你認為青蛇是絕對不會看上你的,因此你便開始憎恨起青蛇以及和她在一起的所有人,然後冷眼看著青蛇被別人所玩弄,然後你再這麼的告訴自己,青蛇是一個人盡可夫的爛貨,並不是她不喜歡我,而是我不屑跟她在一起………

 

「住住嘴!你……你怎麼……

 

「你是要說我怎麼會這麼瞭解你是不是?」王將一邊看著因急怒外加心虛而整個人顯得心浮氣躁的黃豬,然後一邊道:「天殺關的天地人三才以及十二星殺皆是由殺帝所策立,你們是怎麼的人,會有怎麼樣的秘密難道我爹會不清楚嗎?而我爹為了要讓我日後能夠順利的接手天殺關,早就將你們所有人的所有資料全都告訴了我,而且他還給了我一樣法寶,一樣可以讓你們十二星殺會乖乖聽我擺佈的法寶。」

 

「哼!別以為用這種虛張聲勢的方式就可以嚇到我,我花了這麼多的時間和精神來隱藏我自己,這可不是你們隨隨便便就可以看穿的。」

 

「沒錯,你是隱藏的很好,只不過……」此時就只見王將伸出了左手的食指,指著黃豬道:「有道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一個人的身份固然可以有很多種變化,但是你那醜陋的本質,卻是永遠都無法改變的,劉亦達,段!」

 

當王將突然說出劉亦達,段這四個字時,黃豬整個人便像中邪般動也不動,然後王將便有如急電衝向黃豬,接著用他左手的食指,在黃豬正面的四個要穴留下了四個血洞!

 

將軍指法  一將功成萬骨枯!

 

王將所攻擊的這四個要穴皆是真氣聚集的所在,於是就聽見「波」的四聲,黃豬的鐵布衫神功當場被破,而王將立即趁勝追擊,一招「立馬揚弓破空疾」的指勁再度的打在黃豬的胸口,當場便將黃豬給打飛了出去,然後黃豬整個人便重重的摔在一張破舊的桌子上,而桌子無法承受黃豬的重量及王將將軍指的餘勁,於是剎那間便散裂成了好幾塊,使得黃豬又直接摔倒在地板上。

 

「為為什麼……

 

在一片灰塵及木頭殘屑之中,只見黃豬的胸口凹了一個大洞,嘴角則是流出了罕見的鮮血,然後用一種極度失神的表情這樣說道。

 

台長: 紅葉
人氣(7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貳 - 王將 |
此分類下一篇:貳.王將 - 五 - 仇敵(37)
此分類上一篇:貳.王將 - 五 - 仇敵(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