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2 12:35:26| 人氣8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王將 - 五 - 仇敵(14)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我?問我什麼?」

「人者,我記得天者曾經下令過,要好好的餓這個叛徒十天的時間,不知我是否有聽錯呢?」

「沒有錯。」

「那麼現在應該還不到十天吧?」

「沒錯。」

「那麼妳現在算是在抗命了嗎?」

「錯。」青蛇用一種極為冷酷的眼神掃向四人,冷然道:「我只有給他水喝,並沒有給他吃任何東西。」

「人者,妳現在是在跟我玩文字遊戲嗎?」

「就算是又如何?」青蛇冷笑了一聲,道:「我會餵他水喝,是為了避免他太過虛弱而撐不到十天。我想在道理上我絕對站得住腳。倒是你們,你們現在擅自來到這裡而且還對我出言不遜,我倒想知道你們在天者面前要如何站得住腳呢?」

「人者,不知妳是否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只見雷由懷中拿出了一塊墨黑色,刻著玄天兩個字的令牌。這塊令牌不止青蛇,連在一旁餓到昏沈沈的王將都知道這是代表天者命令的象徵。

「人者聽令,現在奉天者的命令將妳的職位撤除,並降為最低層的學徒,妳聽清楚了嗎?」

「聽清楚了。但這個命令若不是天者親自跟我說的話,我是不會承認的。」

「青蛇,妳現在還不明白嗎?」只見雷走到了王將的身旁,伸手摸了摸王將的臉,冷笑道:「天者就是因為這傢伙的關係,所以才會派我們來解除妳的職位。所以妳應該很清楚,妳現在已經被天者給拋棄了。」

一聽到雷這麼說,青蛇的臉色立即變得很難看。而一看到青蛇的臉色,在一旁的信不由得冷笑道:「青蛇……不,妳現在只不過是「梅」而已,以妳現在的地位根本就不配與我們說話,還不快滾出去!」

「不,等一下。」只見守在門口的羽及小玉兩人突然一同擋在了門口,然後只見小玉露出了一種不懷好意的表情道:「雷哥,你不是一直都對她有興趣嗎?反正她現在的位階已經在我們之下,何不趁此機會………啪!」

小玉的話還沒說完,就見一道墨黑色的殘影飛起,小玉的臉上雖即中了一鞭!這一鞭力道奇大,小玉的臉在中鞭的那一瞬間立即便冒出了一片血花,然後整個人連哀嚎的機會都沒有便昏死了過去。

「你們以為位階比我大便可以為所欲為嗎?!」此時青蛇的臉色鐵青的十分嚇人,而她手中的蛇鞭更是不住的在抖動著,讓在場的其餘三人都產生了一種錯覺,一種真的有一條蛇在她手中的錯覺。

「青蛇,我當然知道位階的大小根本就沒什麼用。不過………」此時只見雷手中的短刀已抵在了王將的喉間,冷然道:「現在這個叛徒的性命可是操縱在我的手中,所以我勸妳最好把妳的鞭子放下,要不然他身上突然多了什麼或是少什麼我可不負責喔。」

一看到雷用王將的性命來要脅她,青蛇那不停在抖動著的蛇鞭不由得停了下來。而雷見青蛇的神情似乎有所鬆動,於是他的手一翻,短刀已經整支插進了王將的右肩裡。

「住手!」

雖然王將忍住痛不喊出聲來,但是青蛇依舊是嚇得將手上的蛇鞭丟在地上。而雷看到青蛇武器離手,知道青蛇已經就範,於是他先將短刀拔了出來,將刀依舊是抵在王將的喉間,冷笑道:「把衣服脫掉。」

「雷,你………不要!」

青蛇的話還沒說完,就見雷手一閃,短刀業已經整支插進了王將的左肩裡。

 

台長: 紅葉
人氣(82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貳 - 王將 |
此分類下一篇:貳.王將 - 五 - 仇敵(15)
此分類上一篇:貳.王將 - 五 - 仇敵(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