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4 00:33:29|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王將 - 四 - 有敵(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將自言自語的打開了這房內的唯一一個窗戶,然後往外看去,入眼所見的是另一間客棧的二樓,而在那裡也有一個已經打開的窗戶。王將定神仔細一看,隱約的看到那間房間裡似乎有人在,於是他二話不說,縱身一躍便跳進了那間房間裡。

「若是以前的你,他就不會只斷一雙腿而已了。」說話的是一個身穿文士服的青年男子,只見他坐在小方桌的另一邊,先是拿起茶壺倒了一杯茶,然後笑道:「真不知他運氣好呢?還是你的心變軟了。」


「我這不是心軟,因為就算我已經不做殺手了,免費殺人這種沒意義的事我依然是不會去幹的。」

「是嗎?就算人家擺明是衝著你來的?」只見那個男子將臉上的面具摘下,露出了一張極為豔麗的面容,然後笑著道:「不知到當年說誰惹我我就殺誰的是那一位呀?」

「有道是好漢不提當年勇。倒是妳,妳的腹語術及易容術看來可是絲毫都沒有退步呀。」

「是啊,就算是不再當殺手了,這兩樣技術還是常用得到的,熟能生巧嘛。」青蛇在替王將倒了一杯茶後,笑道:「別說這些了,這些年來你過得如何呢?」

「馬馬虎虎,妳呢?」

「雖然沒有以前那樣錦衣玉食的,但也總算是活的心安理得,與世無爭。」

「即然如此,妳又為何要出關來找我呢?」

「因為我忘不了你。」青蛇的右手托著自己的下巴,用一種似笑非笑的口氣道:「在過了五年的歲月之後,我這才發覺我從來就沒有忘記過你。」

「如果不是因為我實在是太了解妳了,我一定會相信妳所說的這番話。所以……」王將也用左手托著自己的下巴,然後正色道:「還是麻煩妳說實話吧。」

「你怎能確定我所說的不是實話呢?」

「因為妳騙過我。」在王將的眼神中,此時突然掠過了一絲莫名的憂傷。在看到了王將的這個眼神之後,青蛇突然伸手向前握住了王將的手,然後很認真的道:「但我不是這麼說過,我是絕對不會傷害你的,不是嗎?」

「那是在以前,但現在呢?」王將突的反手抓住了青蛇的手,冷然道:「說!天殺關這次重現武林,到底意欲為何?」

「我說過,我是因為你才重出天殺關的,這點真的是實話。還有,你把我的手抓的太緊了,這樣子真的很痛,而且不只我的手,連我的心,也是一樣的痛。」

一聽到青蛇這樣說,王將這才發覺自己實在是衝動了點,於是他放開了青蛇的手,有些歉然道:「抱歉,我不是故意的。不過妳難道不知道神候府已經盯上你們了嗎?」

台長: 紅葉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貳 - 王將 |
此分類下一篇:貳.王將 - 四 - 有敵(4)
此分類上一篇:貳.王將 - 四 - 有敵(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