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2 00:44:3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想念我所想念的 【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眼間…

很多故事中段都是用轉眼間做起頭的,我發覺這實在很好用,因為可以代表好多事情,就像我跟你一樣。
我必須面對聚少離多的事實,沒有辦法趁你休假衝去看你;有時候騎著車,常常在想你那邊的天空跟我這邊一樣嗎?下雨了,你那邊還是晴天嗎?
連現在播著新聞,也會注意你那邊的消息;氣象報告就算常常不準,也會多瞄一下你那邊是不是又變天了呢,然後趕緊提醒你多加點衣服。

我實在不想安於現狀,可是又有點莫可奈何!

我也知道想念是不會有距離的,可是如果隔了一道海峽,會不會加倍呢?
悲莫悲兮生別離…
我好希望可以縮成好小,躲在你的袖口裡,這樣比誰都還更親近。
感覺,我,太重感情了。

可是想念就是這樣,卻也只能抿抿嘴,因為你不在身邊,所以這樣的想念永遠都只是想念而已。

台長: 紅魚兒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