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4 05:03:2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訓斗煥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8/2 現在是中午12點08分



今天是baby新訓第一天,也是我跟他相處最後一天。
早上一大早就起床了,那時候還沒有難過離開的感覺,還小小的跟baby吵了一下架,只是因為他趕我起床這種小事。
不到八點我們就到了桃園公車總站,同行的除了我還有許爸許媽還有討厭可是偶爾還蠻可愛的小蔓,沒多久蘇伯雄也來了,該怎麼說那邊的情景呢……人很多,尤其是家長親友團,幾乎快把馬路擠滿了,隨著時間逼近,我們也慢慢走進等待處,然後baby就混進人群當中了,那邊開始有人一一點名……
八點半左右吧,就開始陸續上車,輪到baby時候,我知道他一定比我們誰都還要難過的…可是我們都沒有哭,我跟baby說加油,可是想再多說什麼也來不及了,因為他要上車了…
離開那裡時候我還一直回頭看baby撘的公車,可是那邊人太多,我看不到什麼,原本還想說我應該可以看到baby跟我招手的…可是卻什麼也沒有。

回到內壢,是許媽還有小曼載我來了,我趕快衝上樓把該收的東西收一收,東西歸位,再趕快跑下樓幫她們開門…呵呵
她們回家之後,我一個人把房間整理了一下,可惡的許小蔓居然把布鞋穿進來,害得我一直拖地,真是該死!
在我一邊打掃的時候我忍不住哭了,我一邊哭一邊跟咪咪說,我真的覺得咪咪好像聽得懂,因為他一直抬頭看我,我跟咪咪說我好想baby喔,我一邊看時候一邊想著baby現在到了嗎…如果還沒到,那是到哪邊了呢?
唉。真的很捨不得他。捨不得的是,不能再像以前一樣可以見到他見到煩,或是打電話跟他撒嬌,雖然說一個禮拜後就可以見面了,可是……
今天回家時,還遇到管理員大樓,問許媽去哪邊,一聽到是送baby當兵就恭喜我們起來了,因為他說這是男生長大的過程…
現在我還是在想baby在做什麼呢?我知道他一定會很想我的,但是他就是不會表達讓我們看出來,可是我現在卻一邊打字一邊哭,雖然我之前還跟baby笑說又不是什麼生離死別,可是我卻前後不致的難過起來,一年八個月…好長啊,我一定要自愛,不要讓baby擔心亂想,唉。。。
我好想一直哭啊,這樣我就不會那麼難過捨不得了……
可是不行..我一定要比誰都堅強,因為baby他需要我的…我要讓他不要為我擔心…

剛下班回來....
怎麼辦,還是好想baby喔,不知道他現在在做什麼呢?大概睡覺吧,因為不是說十點鐘準時熄燈嗎?可是我知道baby應該是睡不著的。
今天大概晚上七八點的時候,終於接到baby的電話,他跟說他好不習慣,好熱,我知道baby最怕熱了,可是baby你要忍耐喔,雖然我不知道有什麼實際行動可以讓你感覺到,可是我也好想讓你知道其實我也很捨不得你很心疼你喔,才掛完電話我就跑到廁所偷偷哭了一下,但是我還是告訴自己,沒關係,我也會很努力很努力工作,所以baby你要乖乖當兵喔,很快,很快就會過了喔…
可惡,才第一天而已,baby突然說要到15號才可以懇親,唉,我真的好想他,才第一天就這樣了以後的日子怎麼辦呢?我現在都把手機充好電帶在身上,好怕會漏接每一通來電無法顯示的電話,因為我不知道如果我漏接了這一通,下一次聽到baby聲音要多久呢?而且,我一定知道baby在打我手機卻沒人接的喪氣吧..
一年八個月,真的好久哪…今天掛完電話前,我還跟baby說我們會等他回來所以要他不要擔心喔,還跟他說很快就過了…可是我也知道這句話是騙他也是騙我自己啊,因為時間好長啊,我如果不這麼說我一定會比誰更難過的,我好想baby喔…baby你不要難過喔,我會去看你的,一定啊。
我好想跟baby大聲說我會等你回來喔,我知道只有這樣他才會放心,才不會難熬…我不想在他面前哭,如果連我也哭,baby一定更不好受了…
baby,要加油喔…




台長: 紅魚兒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