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30 13:28:25|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重蹈覆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在同樣的泥沼裡,一遍又一遍。
永遠的睡不飽,永遠的疲憊。
我無法望向遠方,因為那是另外一片沈寂的大海,
就好像我迷失在自我的深淵。
我想要的簡單的愛,離我離的那麼那麼遠。
當初最重要最心愛的那個女孩,早已投入別人的懷抱,

而我卻還要,看著她幸福的微笑,然後說,這樣最好。



曾經讓我迷失的妳,似乎已不在那麼美麗。
我讀不懂妳的心,卻是我一輩子的慟。
心動接著心慟,事情不過就是這樣的一瞬間。
考試的日子在倒數,有多少人等著。


我曾經的擁有似乎一切歸於零。



我從來都不是幸運的人,我只是過得很平凡。
我喜歡平凡的美,但是卻又不甘於此。

我究竟有多少能力躲在身體裡,卻又無處可發揮。


我只是想要平靜,很平靜。


就算妳從沒愛過我,


但我,還是無法忘記妳。



台長: Dreamer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