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0 22:10:5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突然醒來,又或者其實從沒記得過。
終究還是狠不下心,但卻也又一次欺騙。


過去的那些,還是幸福了。
踏出的那步是錯的之後,就再也走不回對的路了嗎?
聽話吧!
聽話吧孩子!


已經變成一個連自己都不認識的人,
每天漫無目的的活著,
堅持著不開口,
因為我知道這些我還能夠忍受。


曾經有很多希望能留在心底,
在接著一次次被親手摧毀,
我想闖出一片天,
可是好像螞蟻一樣就直接被人類用手指壓死。
可不可以不要在用那種眼神看我,
我覺得好痛苦..好痛苦。


我不想再讓妳傷心,
一點都不想。


為什麼,
一切都這麼不順利?


我只是想簡簡單單的過日子。


順著吧。



台長: Dreamer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