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2 20:29:1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年後的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電話裡 好久沒聽的聲音
觸動我心中的頻率
妳的答案 依然在我腦海裡
回想當初遇見妳 在小小的教室裡
妳的笑容使我擁有美妙的心情
天空依然下著雨 我的心卻很甜蜜
這個感覺使我相信 我對妳的感情
每次想到妳 我的心就揪在一起
妳的笑容使我擁有心碎的開心
如果每有遇見妳 我已消失在黑暗裡
在挫折困惑中 永遠爬不起
想要回到過去 在一次看見妳
細細感受妳的微笑 妳的聲音 是多麼美麗
向上天祈許 哪怕只有一天都可以
假如可行 我願用一生換24小時都陪著妳
就算最後將閉上眼睛 永遠沉睡不起
妳隨便一個眼神 就能讓我更愛妳
心下著血紅的雨 只因妳離我遠去
飄著雪 寧靜的夜裡 我因孤獨而想起妳
要說的話很多 很長 很愛妳
卻口不從心 很無力
妳深邃的眼睛 總是不經意的看穿我心靈
在妳的世界裡 只能看到我的過去
那熟悉的電話亭 還是站滿了一對對的情侶
我始終望著那裡 那個地方充滿回憶
卻沒發現那令人懷念的背影
只剩下夢裡 那想像出來的甜蜜戀情
怡彤呀
對於妳
這是我對妳的感受
雖然打完這篇文章
但還是感到不夠
有很多事無法形容
突然發現從認識妳到現在
已經5年了吧
時間真的好快
想停下腳步往回走都不行
你一定無法想像我從以前到現在都一直沒變吧
我自己也想像不到
雖說妳對我是一個遙遠的存在
但我還是努力追尋
這樣的我很傻嗎
.........
不管怎樣
真想找一個可能會了解我的人說
對那個人訴說
我記憶中的妳
是如何的美麗......

台長: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