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04:23:3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考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生日過後,
發覺發生了好多事,
不知為什麼一直沒有心情上課,
心情也一直起起伏伏,
回到了家也一直沒笑過,
我好像一直再想著一件事,
但那件事的答案卻已成定局,
就算再努力,
也無法挽回,
最近我一直在想著,
如果我那一天沒有講或是講的更誠懇更好的話,
是不是結果就會不同,
還是說,
不管如何,
我從一開始就註定失敗,
自從收到那封簡訊後,
整個人都變的怪怪的,
不知以什麼態度來面對她,
每天上課的時候,
老師在台上講課,
我就一直在回憶著之前與她一起做過的事,
和一起去過的地方,
想著想著,
我就會不自覺的笑了,
但......,
臉在笑心卻在難過,
最近我常思考著,
我是不是一個很爛的人,
還是我做錯了什麼,
不然,
為什麼這些事都發生在我身上,
而別人卻如此快樂,
想破頭,
卻依然沒有答案,
是我太笨亦或者是我太愚蠢,
假如能回到那一天,
我會認真思考,
究竟是講會不講,
真希望能知道,
她有沒有.....過我

台長: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