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9 02:51:11|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孩,上學去 (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 回到家的涵涵,從新書包裡拿起新制服,興奮的穿了上去,
跟媽媽說:「媽咪~ 我明天要穿這個學校的衣服去上學」

***************************************************

雖然說,涵涵已經再三保證了, 可是媽媽我的心裡, 還是七上八下的........
送涵涵進到教室,我在裡面陪了她一個多小時,一邊跟老師聊涵涵的個性, 要注意的地方,一邊也鼓勵涵涵跟同學一起坐下來, 適應上課的狀況~
( 說到這, 我要特別感謝友情贊助的可愛小粉圓, 她很認真照顧涵涵喔! 從阿姨拜託她照顧涵涵開始,她就牽著涵涵的手, 一起坐下來, 一起吃早餐, 走到哪, 都不忘帶著涵涵小跟班 ^^", 超乎年齡的成熟跟體貼 ,讓我感動到忍不住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不過我在離開教室的時候,還是遇到了一些困難。本來我很想"光明正大"的跟涵涵說「再見」 再離開,甚至在家裡都還跟涵涵排練過, 可是到了正式演出的時候,還是NG了。

不僅試了兩次沒成功,還讓涵涵掉下眼淚哭著要我別走.......
沒辦法,我只好等她專心在做勞作時,抱著小布丁偷偷離開~
(平常在家裡 ,如果我需要單獨出門, 也都得這樣,涵涵才不會哭著要跟,而且離開後,涵涵反而可以跟88或是阿公阿麼玩得很自在~ )

可是這次還是不一樣, 因為平常我是把涵涵留給她熟悉的親人,這次卻是把她留給老師。

所以我一直到回到家,心裡都還是七上八下的 ,涵涵狂哭著要找媽媽的情景,也在我腦海裡不斷的上演........

這可能是自己帶孩子缺點吧~ 不一定是孩子放不開媽媽, 有時候,媽媽也放不開孩子啊~

所以,我今天MSN的暱稱是:『涵涵第一天試讀~ 媽咪在家心慌意亂...到底需要心理建設的,是孩子? 還是我呢?』

無解..........

台長: 安琪拉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