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5 13:10:09| 人氣13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高中畢業生最重要的Prom part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上篇的prom~

這是我從ZOEY那要來的照片(~背面是他家~)

他的爸爸說  出去前要好好的拍一張亮亮相~

 


 照片不清楚的去相簿看比較清楚哦~~~

 

這次我是跟一個group去的!!!其中也只認識zoey and serima...

跟我closed的朋友不是不想去..就是有date...

我當然不可能去當燈泡阿~~

 

於是~我們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子..來到了portland.......傳説中prom的地點!!

感覺上不大~但舞池好大哦!!

因爲ticket要25美金!!!所以理所當然的   他們提供飲料  蛋糕 跟餅乾~ (看起來都很高級~)

 

一到那裏......我這群人就開始high起來了......人都還沒來幾個...

他們就給我開始跳了....

我整個嚇到.........

全部都是hyper......


 

 

好不容易~人慢慢得多了~~~我們也開始進去跳咯~~

一眼瞄到門口那個是我認識的jessica~~~~~~開心 >W<

我就直接沖過去叫他~~~~~~~

結果他竟然愣了一下@@"

"捧"著我的臉---搖啊搖..."wawawa~~Rebecca~u loooook so different!!!!"

被她嚇到...有點想退幾步的感覺.......

 

 

差不多9點半的時候

6個人拆成3組了!!!剩下我跟mary再舞池裏面~

Mary是我們裏面最會跳的....

不知道爲什麽~其實我覺得他有種讓人想跟他一起high的FU

不知不覺地~我就high起來了~

DJ麥克風一下

全場就開始叫了!!!(很像電視上的PUB)

我叫到喉嚨都快破了

(因爲走路走到腳痛..已經把高跟鞋脫了!)

結果跟Mary high完后...我小腿開始痛.............

結果....變最多的是...我的卷卷頭....

 


 全直了............  (仔細看---這顆生氣的頭..好像香菇哦= = )

下次髮膠要用多一點!!!!!!!!!!!

 

 

再舞池跳得時候~遇到好多認識的人哦!!!

有在PCC的conference遇到的一個男生~還有我的partner 另一個jessica~ 臺灣男生eric

還有car wash的yien~然後就是economic的jami~跟之前坐在我前面的黑人(現在才知道..他好有名)~之類之類的人~

反正都是好人啦~~~

說到那個黑人~還真多人愛他耶~!!!

幾乎我每個朋友都想認識他!!!= =

 

 

後來  整個場地.熱死了!!!

其實啊~我發現  美國人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不扭捏

而且很大方~這我們之前就知道了拉

但是阿~他們每個人的舞都跳得很棒也!!!!!

 

對了-----....

我當時跟zoey在休息的時候...

有個男生走過來...拉了椅子坐在我旁邊...(一看就很面熟...想不起來了..)

他就問我

"你好面熟...什麽年級的阿!?"

"高三 我們可能同班過八..."

"我叫####  你叫什麽名字"

"rebecca~"

"哦哦~要一起跳舞馬?!"

"@@"   我才剛休息...很累..."

"噢噢...那晚點見..."

嚇死我了.......................................

後來我就被zoey拉去外面吹風了.......

 

--------重點是......禮拜一我去學校..在government的課時.....

一個面熟的人..走進來......坐到我後面........誒!!!!!!!!!就是舞會那個...

原來...他一直坐在我後面...........

 驚訝.....

 

 

舞會結束已經11點了..................

在車子上討論今天最開心的事~我當然就是跟Mary一起high的時候啊~

哈哈~我的大突破也~

 

 

回到家裏之後.......是12點多........... 弟弟妹妹早就睡了~

爸爸也睡了~剩下媽媽在玩電腦~

於是叫leah幫我拍了一張照片~


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隔天睡死~~~~~~~~~~~~~~~~~~~~~~~~~~~~~~~~~~~

the end~

(呼`終于打完啦~累死我了!!!!)

 

 

台長: rebecca12163
人氣(13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國雜七雜八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零零散散得一個禮拜~
此分類上一篇:~~~美國高中畢業生最重要的PROM part 1.~~~

點點
挖!!成熟成熟
但跳到最後脫高跟鞋不太好吧!!!
而且外國人真的都不會很瘦耶~(從你給的照片看來)
有人搭訕耶!!魅力真大喔!!包子
而且我都不知你會跳舞而且玩得那麼HIGH
以前都不見你跟我們玩的那麼high
唉~~~我們比較無聊吼!!!

坐在你前面的男生為何很有名
你朋友為何都想認識他?是他很帥嗎??

玩的愉快就好
的確是一個很棒的經驗喔!!!
2009-05-06 15:33:34
版主回應
阿~謝謝謝謝~
爲什麽托高跟鞋不太好??
腳真得很痛!!又不習慣穿高跟鞋...
我不會跳舞阿...都在亂跳的~~哈哈哈哈~
跟你們在一起很輕鬆很自在~做自己是最開心的阿~
而且~我以前也很high好嗎~你敢說再KTV 我不是跟你一起HIGH的嗎!!!!
那個男生是學校籃球隊的~而且身高大約185~一付小小痞的樣子
長得很像好萊塢裏面某一個主角!!!
的確是一個很棒的體驗!!!
2009-05-08 06:42:24
Shelly喵
恩,包包的晚禮服是最亮眼的一件呢!!!
唉呀~包包你要拍現場high的狀況給我看才對嘛!!
才知道氣氛到底high到啥程度!!
哈哈~我家包包果然很有魅力,有人邀舞耶!!
包包有沒有害羞呀?
2009-05-06 20:46:15
版主回應
哈哈~因爲我的是紅色的嘛......
其他人是黑色係的..所以...
現場用閃光燈很奇怪..因爲都很暗阿...
怕影響到別人!!!
而且~我超懶的..
要跳舞不想一直拿住相機阿...所以咯>”<
2009-05-08 06:44: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