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9 14:42:27| 人氣6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房間自己講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amy 還是在我家裏繼續睡了一天

於是我跟轟媽還有amy一起做飯~這幾天都做中國菜~哈哈

於是吃飯的時候~我們聊著聊著 就聊到我學校之前的鬼故事...

我的鬼故事:
那天宿舍的9個人一起玩筆仙~
結果好不容易筆一動 筆仙請到了
老師突然進來嚇到全部的人都把手放開了.....(意思就是請不回去了...)
大家都心驚膽戰的爬回床上睡覺..
就在老師關門的那一霎那...整棟樓停電...
全校10幾棟只有我們停電...

那一個學期之後 401 再也沒有人住了....
除了早上老師去放被子之外 沒人再進去那個房間..
401 成謎...


結果轟媽也告訴我他的故事..
就在他還是高中生的時候
他們搬到一個房子去住
之前的住戶 是一對戀人
男生把女生殺了...
結果男的自殺...
(轟媽竟然還敢搬進去...?)
一連串的事件發生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
有人幫轟媽蓋被子...(不是媽媽)
被壓床起不來...(證實過了...不是家人...)
轟媽的姐姐 從鏡子上看到們後面有人..一轉過來.....什麽也沒有....
貓無緣無故前肢立起來 像是被人摸一樣的.....


聼了這些故事之後
覺得很可怕....一直沒辦法睡覺
於是跟amy兩個人在玩電腦...

就在這個時候................................

距離我不遠的一個櫃子角落發出聲音..............


感覺像是一個女生在笑...

然後打開門的唧唧咋咋聲......

!!!!!!!!!!!!!!!!!!!!!!!!!!!!!!!!!!!!!

超級可怕的...那裏是我插座的地方 全部的電器都在那個角落..........

嚇死我了....

我直接從椅子上跳到床上去....傻眼...



然後大叫..............


(逃跑出去..= =)



就在我房間的前面..

那個地下室.....


門開了一點點縫隙


不斷地發出聲音.......


冷風不斷的吹進來.....................


想起之前轟媽說 妹妹有一次哭著說 不要去樓下睡覺

因爲看到一個男人站在樓下.....

我整個毛骨悚然..................................................


(不會讓我在美國被我看到整正傳説中的..........."..."八)
..............
................
.....................
.....................
......................
.......................
.........................
............................
..............................
.................................
...................................
....................................
......................................
.........................................
............................................


跑到樓上去 發現轟爸在笑

轟媽不見了.............

有一種預感...= =

被騗了....

壯起膽子來....

走道地下室..打開門

....................可惡的轟媽= =


在進房間時...發現一個白色的機器在我房間的角落

就是這個發出聲音嚇我的.................

我........................

無言..


但是心臟還是不停得跳...


好可怕.....
文章定位:

台長: rebecca12163
人氣(6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真的蛮恐怖的说
2009-01-22 20:48:22
版主回應
!!!對阿>”<
你也會嚇死..
2009-01-23 07:08:12
kylie
哈哈~ 我之前也有類似的經驗!!
不過是一對t吵架 結果她女友就躲在衣櫃裡
躲一個多小時.... 都沒人發現....
最後是我發現.... 不過去查看的不是我啦

因為我被嚇到快哭了....
呵呵
跟你說 我剪頭髮摟!!~~


嘻嘻!!~
2009-01-24 19:44:58
版主回應
哈哈~是哦!!!
躲在衣櫥裏哭..那女的...怪怪的...
那很可怕耶= =
我要看你的照片啊~給我!
2009-01-26 03:48: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