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13 21:05:57| 人氣5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見多怪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的人愛蹭愛嘴愛八卦,卻從不關心社會時事的少見多怪。

A網友留言

4 個月前

說實在不太合理 , 就算是台灣的民俗信仰在極端的情況下都沒聽過要活體獻祭 , 退一步 , 真的獻祭了 怎麼活得下來? 還沒有少胳膊斷腿 , 怎麼看都很可疑 , 你說如果是在其他西方國家的鄉下我還比較相信

 

 

網友們回覆

 

B網友回覆

4 個月前

這個世界還是會有黑暗的角落。只是你沒遇過,你沒遇過就不能百分百說它不存在或者存在。存在即合理

 

 

 

A網友留言

4 個月前

存在即合理的前提是要確實存在,而口說無憑,論述也不合理的情況要照單全收才是不合理,不管是看過的歷史刑事案件中也沒有這種獵奇的情況,更不要說是,領養人是政府機關找的有一定的安全程度,碰上獵奇的機率又更低

回覆

 

 

C網友留言

4 個月前

台灣有很多奇怪的邪教 你沒遇過不代表沒有

 

 

 

 

A網友留言

4 個月前

好的,那麻煩幫我科普一下讓我這個井底之蛙長長見識

 

 

 

D網友留言

3 個月前

你應該去看看他上小賴節目的訪談 你就會相信是真的了 更何況這曾是他的陰影 他也沒必要編這個來炒作

 

 

 

E網友留言

沒遇到就說不存在 真是狹隘

 

F網友留言

我和篠崎泫差不多大,她之前在別的地方或書裡說到更細的內容,其實就跟我小時候附近的一間邪教會做的事差不多耶。

至於被寄養寄放,應該不是政府機關找的,有些小孩就是父母自己不想養,會亂丟給一些鄰居或某個不熟的某人養,不是經由正式法律程序的那種。

 

 

G網友留言

又一個認知偏差的例子

 

 

 

I網友留言

2 個月前 

你不知道之前媽媽把小孩打死的新聞嗎?不是只有一件欸!哪裡沒有啊,你會用youtube 不會查一下嗎

 

 

 

A網友留言

 看在你這麼"認知偏差的例子 , 讓我來開導開導 , 篠崎泫只說邪教 , 那是哪一個邪教? 怎麼你也不講清楚一點 , 她年紀也不小了吧 , 只能把過程含呼其詞的帶過 , 在不尋常的情況下要有合理的解釋 , 可能我一開始就不是站在相信的立場 , 但是因為我更討厭藝人賣弄同情 , 畢竟她也不是"新藝人" , 而現在這個時間點開始出書上談話podcast , 只能說我有理由懷疑她所說的事情 , 必須要在更清楚的交代 , 而不是上恐怖節目一樣娛樂大眾 , 但或許 , 其他人看的角度就只是娛樂

 

 

 

 

J網友留言

你要合理的解釋就去看書啊,不想付錢要當伸手牌喔?你平常也是愛貪便宜的人?出書還不能宣傳,那乙武洋匡不是最愛賣弄同情?而且他這個故事已經講了很多遍了,超級清楚到不行,但你只想當伸手牌,賣弄無知躺在那邊要別人整理好資訊給你。

而且討厭別人賣弄同情是一回事,不相信有這件事又是另一回事,不相信只能說你的世界很狹隘,連媽媽獻祭打死兒子的新聞都不知道,這種知名到不行的新聞事件,也不知道?還是你也覺得那個死者在賣弄同情?都假的

 

 

K網友留言

那你就去看完他的書了解完不就知道全過程了嗎

而且邪教光是亞洲就很多 每種都不一樣也不一定名字會上新聞

講了你可能也不知道 等等查不到你又說是騙的

 

 

 

A網友留言

 如果,她真的不想讓人知道,她連提都不會提,在那邊玩白熊效應,不知道是有心還是無意就是喜歡打同情牌,可以同情但是妳有做什麼激勵人心的事情嗎?據我所知就是狼人殺女神?不過妳們是鐵粉挺她是正常的,我只是希望有一說一,如果真的活人獻祭,她現在怎麼還活著?我就搞不懂而已

 

 

 

K網友留言

 所以我就說你不懂可以去看他的書 在這邊看個片段採訪就覺得了解全世界

而且人家始終都在說他人生中有這樣的經歷 又不是圍繞在邪教

啊護航就說是粉絲 

 我就是因為這件事開始關注這個人的 他上過啥節目表現如何我完全不知道 謝謝

反正你就是個啥也沒遇過 人家闡述啥也不懂 在這邊想要裝的很像你最透徹一樣 其實明眼人一看都知道 你就是看個片段就留言而已

 

 

 

 

 

 

新聞:母親過度迷信... 竟害女兒被虐死!

 

新聞:「日月明功」集體虐殺真相!「傳統父權」讓心靈失控 宗教變調害死18歲男高生

 

新聞:驅魔儀式害命?雲林驚傳母「手伸進喉嚨抓鬼」

新聞:女星慘遭養父凌虐!「關狗籠毒打」當活體獻祭 被救出已不成人形

文章:警惕邪教毒害兒童

台長: 月泱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