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27 23:57:48| 人氣1,9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志同道合,人各有志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佛教,有大乘佛教也有小乘佛教萬法歸一

        兄弟爬山,有些手足是各自努力、各憑本事。

        也有兄弟爬山,是齊力斷金。

                   重點是,我們頂峰相見。  

趙乃吉 - 向北的人怎麼向南

 

作曲:陳澈

作詞:陳澈

原唱:趙乃吉

 

兒時的我啊

厭倦黑土地上白雪皚皚

泥濘的路上落葉枯敗

總是期盼未見過的海

拼湊起年幼的期待

後來 江南雨紛紛春意盎然

唯獨我在期盼

盼我們逃離苦難 盡處是春山

我知道

我不能讓向北的人陪著我向南

我知道 彼岸的少年是多麼勇敢

我知道 江南冬天更暖 卻滿身遺憾

我知道

執拗的人學會轉彎其實有點難

我知道 淚扯著衣衫你別回頭看

我知道 遙遠的雪山 有個人作伴

兒時的我啊

厭倦黑土地上白雪皚皚

泥濘的路上落葉枯敗

總是期盼未見過的海

拼湊起年幼的期待

後來 江南雨紛紛春意盎然

唯獨我在期盼

盼我們逃離苦難 盡處是春山

我知道

我不能讓向北的人陪著我向南

我知道 彼岸的少年是多麼勇敢

我知道 江南冬天更暖 卻滿身遺憾

我知道

執拗的人學會轉彎其實有點難

我知道 淚扯著衣衫你別回頭看

我知道 遙遠的雪山 有個人作伴

我不能讓向北的人陪著我向南

我知道 彼岸的少年是多麼勇敢

我知道 江南冬天更暖 卻滿身遺憾

我知道

執拗的人學會轉彎其實有點難

我知道 淚扯著衣衫你別回頭看

我知道 遙遠的雪山 有個人作伴

頂峰相見

唱 茜西

填 詞王乙慶、孫艾藜

譜 曲孫艾藜

抬頭看星空 閃爍在指尖

守望著大地 熠熠光點

無數個窗台 平凡偉大的夢啊

熬過了黑夜 又一個明天

別怕 漫長寒冬 皆可逾越

相信著 苦盡甘來 會遇見春天

我和你 一路走啊 在頂峰相見

嚮往著的 光和夢

用力觸碰就會實現

有一種力量 將我們串聯

教會我堅強 無畏無怯

指引多少 平凡偉大的夢啊

雖歷經風雨 從未曾熄滅

別怕 漫長寒冬 皆可逾越

相信著 苦盡甘來 會遇見春天

我和你 一路走啊 在頂峰相見

嚮往著的 光和夢

用力追逐就會實現

往前看 廣闊山巔 不再遙遠

有過淚 也有笑聲 充填了時間

我和你 一路走啊 在頂峰相見

終會到達的遠方

要和你一起去實現 

台長: 月泱
人氣(1,92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蒐集室 |
此分類下一篇:手遊,無期迷途—糖果大富翁
此分類上一篇:IG,文,人生百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