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21 22:51:21| 人氣5,5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笑江湖(科目三),叮叮噹噹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數據太神奇的推理出同一人推給我,讓我比對。...,科技果然神乎其技。

一笑江湖-聞人聽書

江湖一笑 浪滔滔

紅塵盡忘了

俱往矣 何足言道

蒼天一笑 笑不老

豪情卻會了

對月飲 一杯寂寥

劍起江湖恩怨 拂袖罩明月

西風葉落花謝 枕刀劍難眠

汝為山河過客 卻總長嘆傷離別

鬢如霜 一杯濃烈

隻身走過多少的歲月 看慣刀光照亮過黑夜

俠骨魔心如何來分辨 彈指一夢不過一瞬間

黃沙之中的殘陽如血 多少魂魄在此地寂滅

這成敗 有誰來了解

江湖一笑 浪滔滔

紅塵盡忘了

俱往矣 何足言道

蒼天一笑 笑不老

豪情卻會了

對月飲 一杯寂寥

隻身走過多少的歲月 看慣刀光照亮過黑夜

俠骨魔心如何來分辨 彈指一夢不過一瞬間

黃沙之中的殘陽如血 多少魂魄在此地寂滅

這成敗 有誰來了解

江湖一笑 浪滔滔

紅塵盡忘了

俱往矣 何足言道

蒼天一笑 笑不老

豪情卻會了

對月飲 一杯寂寥

也曾橫刀 向天笑

數過路迢迢

數不完 夕陽晚照

蒼天一笑 樂逍遙

江湖人自擾

留不住 愛恨離潮

 

 

  

 

是二智呀 - 見愛響鈴 See Tình (抖音熱播DJ版) 

作詞 : 黑松梅客

作曲 : DTAP

喂喂喂喂

能否成為今晚你愛的口味

哎呀哎呀

大膽撕破我假裝的防備 誒

bae bae bae bae

答應不會讓我空手而歸

party on night

原諒我輕浮的狀態

小鹿不停撞擊我的胸脯

你過於完美或我庸俗

許下的願望是與你共處

敲響我的門 咬緊我的唇

從日出到黃昏

馴服我的害怕 你在天會晴

叮叮叮鐺鐺叮鐺叮

叮叮鐺鐺鐺

願為你穿白紗 按下我門鈴

叮叮叮鐺鐺叮鐺叮

叮叮鐺鐺鐺 叮

yah yah

別勉強 我不會勉強

yah yah

別勉強 我不會勉強

窗外的落雨 敲擊玻璃

太多話和你講

趣日無多 相濡以沫

為你不假思索

為了觸及你而墊腳尖

和世界為敵為你狡辯

請你再靠近一點

這感覺像早戀

小鹿不停撞擊我的胸脯

你過於完美或我庸俗

許下的願望是與你共處

敲響我的門 咬緊我的唇

從日出到黃昏

馴服我的害怕 你在天會晴

叮叮叮鐺鐺叮鐺叮

叮叮鐺鐺鐺

願為你穿白紗 按下我門鈴

叮叮叮鐺鐺叮鐺叮

叮叮鐺鐺鐺 叮

yah yah

別勉強 我不會勉強

yah yah

別勉強 我不會勉強

 

科目三是什麼?由來起源、歌詞及洗腦神曲爆紅原因

台長: 月泱
人氣(5,560)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舞蹈動 |
此分類下一篇:跟著網紅,練舞功
此分類上一篇:JISOO -꽃 FLOWER 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