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19 23:24:25| 人氣1,3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益建言,只會出現在好朋友說的話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交朋友是為了擴大視野,而不是委屈自己。

           交好友,以正三觀。

                   好友,是彼此的鏡相。

IG視頻,泰勒絲:忠於內心,才能變得純粹

       把妳當朋友的人,會尊重妳的感受,會懂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原則,把對方當朋友的才不會以其人之道還之其人的情份。真的朋友懂得換位思考的尊重。

       關心是私底下相處的點點滴滴,不是自私自利的拿不認識的別人來消費,在社群公開說嘴裝熟負面八卦刷存在感的出賣,踐踏別人,抬高自己的一副自捧聖人唷!睥睨視角的興趣道人是非、說人壞話,唯恐天下不亂,曾參殺人造謠生事的哪個為自己言行負責?世界喧嘩,多的是譁眾取寵的曾參殺人,80/20,說別人者80%的人都自以為是的知,老子:「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謠言止於智者。還好,我沒說過泰勒絲,怎會聽她唱歌,就自以是認識她的人身攻擊造謠中傷呢?

何以息謗?曰:無辯。何以止怨?曰:不爭。

人之謗我也,與其能辯,不如能容;人之侮我也,與其能防,不如能化。

是非窩裡,人用口,我用耳;熱鬧場中,人向前,我落後。

觀世間極惡事,則一眚一慝,盡可優容;念古來極冤人,則一毀一辱,何須計較。

彼之理是,我之理非,我讓之;彼之理非,我之理是,我容之。

能容小人是大人,能培薄德是厚德。

我不識何等為君子,但看每事肯吃虧的便是;我不識何等為小人,但看每事好便宜的便是。

律身惟廉為宜,處世以退為尚。

                   大數據都推好文、好視頻給我,^^,誰說我想看養眼的,

                                                                                                                       自娛娛人。       

         大數據還推亞里斯多德的交友哲學,好的朋友讓我們如沐春風的共同進步且和諧,性格自私的露出本性就像冤親債主附身的情勒口不擇言,讓我們覺得原來我很蝦餃的水深火熱,斷捨離就好,真正的好朋友才需要時間相處瞭解,時間應用在有意義的創造人生用處,有目標有使命感。 

台長: 月泱
人氣(1,396)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蒐集室 |
此分類下一篇:總統大選, 首場政見發表會
此分類上一篇:手遊,無期迷途-幽夜私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