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30 00:33:58| 人氣4,7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運動量,知行合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運動量多少?視體態、體能、體重...,,而異,一般而言理想明確的運動量以一星期五天,一次30分鐘,個人發現能持續運動在公園、校園...等場所維持堅持的人們,大都知行合一,誰說廢話,^^",王陽明的知行合一,能做到的,才是真的知行合一。雖然大家都知道運動的重要性,但不知其嚴重性。所以必須老生常談的提出,^^    

         勞動無法取代運動,因為心態不同,對身心造成的影響也不同,選擇適宜自己的運動,以不過度激烈為原則,運動有助增加血清素,循序漸進,由熱身伸展操、慢走,大步走開始~

文章:國際期刊JACC告訴你,運動不足的8種危害

文章,台灣人運動量降幅亞洲最高 趕快動起來

文章,你的運動量夠嗎?膚況差、容易喘…11個徵兆自我檢查 

                          

自殺式未來,從即時快樂成癮開始! 你喪失的自律是否早有預謀

         

               公司從外請來高階教練講師問:「人,是怎麼廢掉的?」

 ...,要我們員工要有即戰力。突然皮要繃緊的感覺,^^   ,繃緊神經。

                讓我想起以前相親時,明明面對面,對方竟是一直滑手機,問我有沒有FB,我回沒,他還說他有幾百個臉友,嗯,手機成癮到感覺活在虛擬世界,以前在外地工作,隔壁房也有線上遊戲成癮到幾乎足不出戶也不工作的靠爸族,就明明年齡不大,但整個人能量混濁低迷。找我們聊,一直自我本位,結果我們聽著都很尷尬,言語乏味空洞,會一直跳針的和現實社會脫節。

           打造幸福肌力,運動才是快樂的處方箋,有益身心且沒有副作用。 

            活著,健康的活,由運動、走出戶外大自然開始。 

          文章,運動,真正的快樂藥丸!醫師:提升血清素遠離憂鬱    

                   台味滿分!經典舞曲大集合 高中生跳出青春回憶殺,^^    

 

              台灣30年流行舞曲進化史! 高中生8分鐘串燒網陷回憶殺...

            接地氣,我還年輕,結果自己都笑場,^^      ,女兒學校運動會是跳來個蹦蹦,跟著一起跳~

         

呂口口 - 希望你被這個世界愛著

好想 在你傷心的時候有我安慰你

好想 在你孤單的時候有我陪伴你

好想 在你無助的時候有我溫暖你

傾聽你所有的煩惱和情緒

別怕 就算慘遭失敗也是一種經歷

別怕 就算分別以後也有機會相遇

別怕 就算烏雲還一直盤旋在頭頂

也總有一天能放晴

希望你 被這個世界愛著

希望你 笑了是真的快樂

希望你 遇見過山的混濁

眼裡依然 有海的清澈

希望你 被這個世界愛著

希望你 哭了也是幸福的

希望你 捱過一路風雨曲折

心裡依然 載滿夢的炙熱

別怕 就算慘遭失敗也是一種經歷

別怕 就算分別以後也有機會相遇

別怕 就算烏雲還一直盤旋在頭頂

也總有一天能放晴

希望你 被這個世界愛著

希望你 笑了是真的快樂

希望你 遇見過山的混濁

眼裡依然 有海的清澈

希望你 被這個世界愛著

希望你 哭了也是幸福的

希望你 捱過一路風雨曲折

心裡依然 載滿夢的炙熱

希望你 被這個世界愛著

希望你 笑了是真的快樂

希望你 遇見過山的混濁

眼裡依然 有海的清澈

希望你 被這個世界愛著

希望你 哭了也是幸福的

希望你 捱過一路風雨曲折

心裡依然 載滿夢的炙熱

台長: 月泱
人氣(4,71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蒐集室 |
此分類下一篇:時間 
此分類上一篇:手遊,無期迷途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