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30 20:17:22| 人氣3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想偶像劇,回到愛以前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ouTube推薦,看到女明星魏蔓就會想起的一部偶像劇,^^

「回到愛以前」秋天最虐心催淚的愛情故事精彩片花

               

美麗-王大文 

偶像劇 回到愛以前 主題曲

作詞:葛大為、王大文

作曲:王大文

美麗 美麗

找不出其他的方式形容妳

別的話 不準確

一百萬個字句都不夠

美麗 美麗

雖然聽起來不怎麼有創意

相信我 的直覺

想讓妳明白我的心意

讓我們相愛

看太陽沉沒 升起

呼吸妳呼吸 憧憬妳憧憬

我只能愛妳 就算一無所有

讓我們相愛

永遠都不說 分離

感覺到完整 當我的生命

有美麗的妳

美麗 美麗

從妳的眼睛直達妳的內心

一輩子 有多久

來得及我們認識愛情

讓我們相愛

看太陽沉沒 升起

呼吸妳呼吸 憧憬妳憧憬

我只能愛妳 就算一無所有

讓我們相愛

永遠都不說 分離

當我的生命 有美麗的妳

全世界因為 妳一個回應

擁有了意義

分手後不要做朋友(梁文音)(片尾曲)

 回到愛以前 片尾曲

作詞:黃婷

作曲:木蘭號aka陳韋伶

刪掉你手機的訊息 清空你專屬的抽屜

如果可以的話 多想 從來沒認識過你

置身少了你的空景 何時不再觸景傷情

雨滴和淚滴 總是會混在一起

你愛我 你傷我 不算什麼

反正我 絕不說 我多難過

有你的我 沒有你的我 往後日子都得過

你內疚 你難受 別告訴我

免得我 又搞錯 當作承諾

諒解背後的顫抖 誰關心過

我不堅強 分手後不要做朋友

我不善良 不想看你牽她的手

該怎麼走 就怎麼走

不必那麼努力演灑脫輕鬆

就算寂寞 分手也不要做朋友

就算宇宙 早就安排好這結果

你曾經牢牢地 在我生命裡附著

我要如何去假裝 我沒有愛過

終於不必為你掛心 終於多點愛給自己

好過不好過 都已跟你沒關係

你愛我 你傷我 不算什麼

反正我 絕不說 我多難過

有你的我 沒有你的我 往後日子都得過

你內疚 你難受 別告訴我

免得我 又搞錯 當作承諾

諒解背後的顫抖 誰關心過

我不堅強 分手後不要做朋友

我不善良 不想看你牽她的手

該怎麼走 就怎麼走

不必那麼努力演灑脫輕鬆

就算寂寞 分手也不要做朋友

就算宇宙 早就安排好這結果

你曾經牢牢地 在我生命裡附著

我要如何去假裝 我沒有愛過

我太愛了 分手後做不了朋友

淚流乾了 還洗不掉那些溫柔

不要蹉跎 不要聯絡

就讓我安安靜靜走完以後

我忘不了 我們曾不只是朋友

從今以後 思念再走不到盡頭

你曾經緊緊的 把我擁在你懷中

我要如何去假裝 你沒有愛過

魏蔓談送養不捨淚崩 自嘲是參加戀愛實境秀 被好呷這個舉動秒收服

                   

魏蔓遭網友質疑超自責:不應該稱自己為媽媽 沒生過小孩 卻對好呷母愛爆棚!

TOPDOG 成長日記|魏蔓細數美好回憶 好呷在新主人家暴風長大15公斤 看見魏蔓一秒撲上

                好感動,^^  

台長: 月泱
人氣(39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星相館 |
此分類下一篇:熱愛生活—孫藝珍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妳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