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4 20:25:39| 人氣9,7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些,來不及盛開的花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大女孩,那一場要了她的命的愛情-包麗

https://mypaper.pchome.com.tw/readyou/post/1379983266

 

房思琪-林奕含,慘遭折翼的青春年華來不及盛開

https://mypaper.pchome.com.tw/readyou/post/1372444743

  高中、大學唸書時,有一些女生同學,休學了,大都是因為男友、因為愛情,而後她們一個個都再也沒有復學了,在我畢業之前,一個都沒有復學,多是人生從此變了調,來不及盛開的花,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但花卻連盛開的機會都沒有呢?人心險惡,造成人生變了調來不及盛開即萎靡不振,甚至在療養院、精神病院....多是歲月有痕,本來盛開後會有大好前程的善良資優女孩,卻成了來不及盛開的花,所遇非人就此殞落甚至賠上了自己的生命,喚醒了什麼呢?難道再也沒有人為她們出聲。她們生前到底遇到了怎樣的人有怎樣的際遇,讓她們人生從此變了調的遭遇不測,她們善良,卻沒有人教她們如何保護自己,甚至沒有人伸出援手救救她們...,她們生前不是沒有看精神科,不是沒有求救,不是嗎?

  難道,遇到邪惡壞人,人生就此枯竭,只能被予取予求的得寸進尺。退無可退,只能萬念俱灰的萬劫不復-死。

  

妳的好,要給對的人,

難道世上是一直賣慘、討拍,裝可憐,裝病,說謊成性,會情感勒索的人就有糖吃,

倔強死撐不會叫苦連天的就活受罪,不會說的就註定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善良,更不要被利用的濫用同情心。

  

  妳善良,更要會保護自己,要不然下場比不善良的下場還慘。

  自救的時候,還管別人說什麼,活在別人嘴裡,就必死無疑。

台灣女作家溫如生:「你有沒有只看一眼就心疼的人。

           我有。我在深淵見過她。」

            而她,再也沒有辦法回來,再也回不來了。

              這篇致已在天堂當天使的曉曉-趙君曉

  沒有人是先知。我們都不是無所不能。

  只能在能力所及的地方,盡量努力阻止悲劇發生。

  要是能重來,我一定會在妳生前跟妳說:「美女,不要想不開,妳想不開,美女就更少了。」   

妳一定會笑著回妳才不是美女,但要想開倒是真的。

    回想,在校時,初始,我們只是匆匆擦身而過,好不容易相識,也僅僅彼此點頭示意,直到妳溫柔的打招呼寒暄著我,知道我內向害羞又邊緣,妳也文靜,多是相視無言,很自然的各自做各自的事,放學再告別,想不到在這不生不熟平靜如水的日常過日,妳竟暪著大家甚至妳的閨密好友,談了一場不可告人的愛情,就此撒手人寰的永別 。

 

     我終於把妳的故事,用輕描淡寫的方式...,妳知道妳一直活在我心裡。情深意重不在於相處時日,在於彼此真心相待。

       不要再讓女孩子,因為所遇非人,就此不回。且永遠也回不來了。

         多關心身旁的女孩,少一點憾事。

         

  為何賠上青春年華生命的女孩,人生再也沒機會盛開就此殞落,

  

     

 妳善良,更要會保護自己,要不然下場比不善良的下場還慘。

    自救的時候,還管別人說什麼,活在別人嘴裡,就必死無疑。

     

        

                  

 

                                                                            

  我看了會哭的短片視頻不多,這是其一。

什麼是全世界最需要的共同語言?”愛”

唯有內心有愛,有愛心的人,才能感受到並得到別人的喜愛。

我不是不幸,我只是不便。

只有把我當成沒有用的人,才會讓我覺得孤單。

陪哭泣的人一起哭泣。

當她站起來時,我願在台下為她鼓掌,以她為榮耀。

對有心傾聽的人,一定能傳達到的。

這世界最不缺的就是戾氣,而最需要也是最缺的...是愛。

人微言輕,但能盡一分力是一分力。或許石沉大海,但總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我總是這麼鼓勵自己。

            我走我路,始終如一。

北大女孩,那一場要了她的命的愛情-包麗

https://mypaper.pchome.com.tw/readyou/post/1379983266

 

房思琪-林奕含,慘遭折翼的青春年華來不及盛開

https://mypaper.pchome.com.tw/readyou/post/1372444743

  君曉 ,我答應妳的,在我有能力時,盡自己的一分棉薄心力為妳發聲,阻止撼事一再發生,能少一件是一件,不是嗎?

台長: 月泱
人氣(9,764)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蒐集室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在世
此分類上一篇:二次元CG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