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1-05 20:28:08| 人氣2,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牡羊座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唐老師,牡羊。。。

 

https://youtu.be/x1SCjavnVAI

 看星座,請放輕鬆,好笑有趣的喲!

不可拿別人填補,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嘛!

一種米,百種人,哪有可能只十二星座十二種類別的人和個性。。。,星座就是概括...概不負責,呵~

牡羊座特質

 

https://youtu.be/HcpaS7V7hHw

 

為甚麼說白羊很霸道.衝動.愛生氣.沒耐心??(我認識的白羊是個異類:超溫柔.體貼講話都很溫柔.有些地方是霸道了點.也不衝動.至少我看到的面都是沉穩.當然也有孩子氣.愛撒嬌..)

 

靠杯牡羊座,怎麼變成酷炫靠杯瑀熙了。婕翎

 

https://youtu.be/UQzn5DYDh8Y

牡羊座破萬讚的解析,

 

https://youtu.be/xYD0y2eqwiI

 

 

 

...,小孩子才看得到鬼...

(有準到,啊嗚嗚...,為什麼只有我看到鬼,~><~

 

我以為,大家在玩抓鬼遊戲?

結果,是一堆人鬼迷心竅,嗚...。

 

鬼迷心竅的,就纏著鬼不放,知道吧!

愛上鬼的天天去向她請安,

管?自己都管不住的被鬼操控,

管她?是在説笑話,

重要的是,

不要放鬼出來鬼話連篇,危害人間,呵~

 

 

 

 

 

一首歌唱出牡羊座的心聲。 | 女聲篇 |

 

 

https://youtu.be/rPMy68W5e9I

 

 

 

 

      嫉妒鬼,最令人討厭~~~,炮灰的心聲,

《你也有今天》 蔡依林

 

▼蔡依林 - 你也有今天 [ 歌詞 ]▼

 

被最愛的人 當作月拋的玩偶

被謊言 當作待宰的肥客

在最幸福的雲端 被一腳踹落

享受嗎 享受嗎

 

被最貼心的擁抱 把真心爆破

被最溫柔的手 痛下狠手

被最寶貝的紅唇 反咬了一口

妳值得 妳值得

 

妳 終於可以領會 什麼叫做因果

妳 終於可以學學 妳給我的一課

妳 總算沒有辜負 我對妳的祝賀

終於 妳也有今天

 

看花花蝴蝶 如何變成女王蜂

看綿羊 要如何反捕禽獸

看脆弱眼淚 輪迴成金剛拳頭

有趣嗎 有趣嗎

 

妳 終於可以領會 什麼叫做因果

妳 終於可以學學 妳給我的一課

妳 總算沒有辜負 我對妳的祝賀

終於 妳也有今天

 

妳那麼會 讓人死心

這點心痛 利息都不夠

妳且等著 命運的幽默 細水長流

 

妳 終於可以證明 世上真有因果

妳 終於可以做做 妳給我的惡夢

妳 千萬不要辜負 我對妳的祝賀

祝妳 年年有今天

  口蜜腹劍、舌燦蓮花、鬼話連篇的呼風喚雨、煽風點火~~~,興風作浪的在人世間演世間情,薄情鬼,在薄情的世界裡,玩弄操控別人,而她深情的活著~,人有禮義廉恥,她可沒有。她的座右銘:"人無恥,天下無敵"。

      被腹黑的四面楚歌、孤立無援的吃土,嗚...,誰叫人家又會哭又會嗲,還會說妳也可以嗲聲嗲氣啊!....,氣哭,人家鬼她都說"認真的人就輸了",再氣哭,她可笑開懷,人家她最無辜、最可憐,千錯萬錯都別人的錯,別人都盜版~~~,偷吃她豆腐,事實一再人證物證,明明是鹹豬肉配鹹豬手,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什麼鍋配什麼蓋。

    ↑  因為不準,我才貼上來的吼!呵~(笑歪了我自己,^^)

   ↑  不準,不準,不準,為什麼,我是白羊座,嗚...

    ↑  幽默、幽默,我有幽默感,呵~

       (以上三首是男牡羊座之歌,呵~)

看淡(田馥甄)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張藝

 

從天空墜落的猛雷聲

打亂 了人生

打碎 花樣的青春

打散 了純真

 

隨記憶塵封的嚎啕聲

沉澱 怨與恨

沉著 或許是福份

沉淪 變幻的 愛的浮生

 

看淡了絕望才不濃 無奈才不痛

敢親吻 下一陣風起和雲湧

能幸福一分鐘 甚至一秒鐘

就快幸福吧 趁還能抱緊 未亡的夢

 

看淡了才不再奢求 才迎向自由

肯接受 只有無形的能不朽

用眼裡的空洞 去無視沉重

歲月不倒流 就讓淚倒流 醃漬離愁

 

隨記憶塵封的嚎啕聲

沉澱 怨與恨

沉著 或許是福份

沉淪 變幻的 愛的浮生

 

看淡了絕望才不濃 無奈才不痛

敢親吻 下一陣風起和雲湧

能幸福一分鐘 甚至一秒鐘

就快幸福吧 趁還能抱緊 未亡的夢

 

看淡了才不再奢求 才迎向自由

肯接受 只有無形的能不朽

用眼裡的空洞 去無視沉重

歲月不倒流 就讓淚倒流 醃漬離愁

 

狂風停 雲也該放開手

淡淡地走

最高的地方(任家萱)

 

作詞:李子恆

作曲:陳小霞

編曲:張藝

 

我已越過生命最高的地方

征服了孤單

世界停下憂傷

為我安靜下來像天堂

有如嬰兒初生那般美好

純潔又堅強

就像彩虹劃過千山萬水

為妳燦爛

我願化作生命最後的風景

給妳明日的希望

 

白雲之上我的靈魂

閃耀著堅毅的光芒

回想最初

選擇回不去的路上回故鄉

歷經曲曲折折

風雨摧殘凋零又綻放

幾度光明黑暗

穿越火網依舊燦爛

我已飛離命運玩弄的囚籠

看見無窮的希望

最暖的憂傷

電視劇『溫暖的弦』主題曲

曲:陳小霞 詞:姚若龍 

 

是雪花一片一片地飄進眼眶

是火花一明一滅的不肯絕望

朝雙手吐氣躲進記憶的酸棗林

我倚賴成癮了的你 身在何方

 

是誤會一寸一寸地鐫刻成傷

是倔強一呼一吸地故作無恙

我勉強自己體諒緣分啊像柳絮

一起風就不由分說各自飄蕩

 

思念是最暖的憂傷像一雙翅膀

讓我停不了飛不遠在過往游蕩

不告而別的妳 就算為了我著想

這麼沉痛的呵護 我怎麼能翱翔

 

穿著我最暖的憂傷種一屋願望

幸福總會在妳身旁綻放如陽光

在人海的汪洋 曾經洶湧地擦撞

是彼此 內心永遠會起伏 的波浪

 

花謝了有情人還能聞到它的香

人散了有心人還能聽得到聲響

有關愛 的等待 多漫長 都不長

 

思念是最暖的憂傷像一雙翅膀

讓我停不了飛不遠在過往游蕩

不告而別的妳 就算為了我著想

這麼沉痛的呵護 我怎麼能翱翔

 

穿著我最暖的憂傷種一屋願望

幸福總會在妳身旁綻放如陽光

在人海的汪洋 曾經洶湧地擦撞

是彼此 內心永遠會起伏 的波浪

 

妳忍痛一次一次地關上了窗

我含淚一步一停地回首凝望

不能愛是人世間最遙遠的流放

但不能不愛是最快樂的捆綁




台長: 月泱
人氣(2,19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趣味坊 |
此分類下一篇:音,心
此分類上一篇:傳圖測試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