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6 23:48:18| 人氣1,8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力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預算幸福力: http://www.88say.com/default.aspx?uclId=active[pq]100325[pq]_100325

寶寶 
妳是位有些拘謹,剛正不阿,行事敏捷,講義氣,重承諾的女中豪傑。忠於職守,是會為賺錢而努力打拼,家庭事業兩頭忙的勞碌命。雖然妳常會自以為是,但也很容易患得患失。妳會是位胸懷男兒之志,能在職場衝鋒陷陣,巾.......
妳是一位個性剛毅,很有決斷力的人,雖不擅長於交際,不輕易表達自己內心想法,但對待朋友十分誠懇正直,且頗講義氣,只可惜過於主觀,又有些粗線條,不怎麼善於表達感情,在感情的經營,不免有些吃虧;妳的感情初體.......
性格剛強穩健,在不熟的人面前有點嚴肅、有點酷,會保守的與人保持適當距離,熟識之後挺耍寶幽默。個性中有強勢與固執的特質,對自己的想法意見非常深信不移,感情方面冷熱皆快,講求速戰速決,也喜歡另一半態度積極.......

咩咩 
你能言善辯、腦筋靈活,聰明有才華,也有幾分孤傲,凡事都一板一眼、獨來獨往,有時候會太在乎既定的原則,所以談起戀愛時還蠻累的,對方的一舉一動你都看在眼裡,其實,在愛情的國度中有些事是無法說清楚講明白的,但你有時就.......
你的個性、行事光明磊落,平時即顯得朝氣蓬勃而充滿活力,因為對自己的要求甚高,你的才識、能力都很不錯,在團體中也習慣做個照顧他人的角色,雖然圍繞在你身邊的異性朋友也不少,但大多時候是將你當作個可靠的朋友.......
基本性格溫和,精明睿智,多有特殊才華,擁有個人觀點的原則與堅持,無論是飲食、品味享受或鑽研的興趣等等,都秉持著有別於他人的生活美學,感情態度也同樣如此,並不拘泥於傳統的婚姻束縛或非要一對一的感情模式。.......<-沒有玩3P,好不好,嗚...,我的清白毀於一夕

  其實感情方面的都不準吧,小姪女竟會感情不順,不對啊,我看她很吃香啊,呵~,左右逢源;寶寶也沒很善變啊,我更沒有亂來,寶寶快回來,等不回來,啊嗚...,把不喜歡的人甩了,呵~,跟不喜歡的人交際,真的很累人,尤其對方又很無趣,我們又得強顏歡笑,看到對方來電,簡直跟鬼來電差不多,不是怕而是很煩,覺得對方在找我麻煩嘛,但直接把對方的來電按掉會不會有點不禮貌,問題不按掉很吵啊,但竟然有人在半夜兩點CALL我,真是...,要叫我半夜噓噓樂,也不是這樣啊,沒天良,但會是寶寶嗎?可是等我要接時,她就掛掉了,啊嗚...傷心,我每天都在祈禱寶寶滾回來,因為我等到很生氣,所以她得用滾的回來...,那不就代表圓滾滾,嗚...,從小到大我第一次那麼在乎一個人,結果她給我憑空消失...,我拿我的青春和妳睹...,愛情是一場賭注,而妳我都是賭徒,運氣好得到幸福,運氣差可以換個賭局,最慘的莫過於不是賭徒,卻上了愛情的當...

台長: 月泱
人氣(1,847)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趣味坊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篇心理測驗
此分類上一篇:生命靈數

神采飛揚
路過
謝謝分享
2010-07-07 21:36:45
版主回應
神采飛揚:嗯,^^
2010-07-09 21:53: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