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30 22:21:01| 人氣2,2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YA - MAMAMOO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YA

Hey, yah

我認為這是平局

 

我並無意贏得這場勝利

 

看吧,你和我已經結束了

 

欸哦欸哦

 

你讓我像個瘋狂的小丑一樣跳躍,在做什麼呢

 

我早該拔掉那爛掉的牙

 

 

I love you

 

彷彿會將整個世界給我一樣

 

討厭你

 

現在將箭頭瞄準對方

 

很老套的糟糕結局

 

噴口水在你臉上

 

出現了污點,讓我們變成了陌生人

 

 

我為糟糕的戀愛遊戲而瘋狂

 

自私的你現在感到疲憊

 

是眼淚還是雨水

 

你讓我感到羞辱

 

眼淚瞬間滴落

 

 

 

瞬間滴落

 

是眼淚還是下雨,哎呦

 

是眼淚還是下雨,哎呦

 

眼淚落下

 

 

將我玩弄於掌間

 

現在停止吧

 

你和我都不是小孩了

 

呀呀呀,我不想看到你

 

我已經受夠了

 

 

你是我的殺手

 

電影中的反派

 

欺騙愛情的販賣商

 

想隱藏真相仍浮出水面

 

你是個罪犯

 

你已經為時已晚

 

扳機在我手中

 

我將扣下扳機

 

 

 

欸哦欸哦

 

你讓我像個瘋狂的小丑一樣跳躍,在做什麼呢

 

我早該拔掉那爛掉的牙

 

 

 

我為糟糕的戀愛遊戲而瘋狂

 

自私的你現在感到疲憊

 

是眼淚還是雨水

 

 

 

你讓我感到羞辱

 

眼淚瞬間滴落

 

 

 

瞬間滴落

 

是眼淚還是下雨,哎呦

 

是眼淚還是下雨,哎呦

 

眼淚落下

 

 

一切已經結束了

 

我已無法繼續下去

 

已經毫無感情

 

這不是悲傷的結局

 

遇見你是我的錯

 

眼淚落下

 

哎呀,一下子就掉下來

 

 

 

滴答滴答

 

淚珠不斷落下

 

滴答滴答

 

眼淚落下

 

是眼淚還是下雨,哎呦

 

快樂的結局,眼淚落下

 

是眼淚還是下雨,哎呦

 

感情消失無蹤

 

嗯呀

摘自:https://youtu.be/keuJaeM0W2g

  還是,運動、運動,運動,抒壓。

台長: 月泱
人氣(2,29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舞蹈動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EVERGLOW - LA DI DA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