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10 03:48:02| 人氣1,7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覆水難收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還未亮之前 - 兔子牙

霧窗模糊視線
很久沒晴天
鬧鐘始終守約
又熬過一夜
有些人住進了某首歌裡面
滾燙情節若隱若現
不敢多聽怕思念太黏
記憶儲存卡片沒有刪除鍵
所以更依賴時間
趁著天還沒亮之前
被裹從前閉上雙眼
終於快入眠卸掉防線
又怕遇見那一張臉
天還沒亮之前
一絲光線讓人淪陷
當漸行漸遠再無關聯
終不能倖免
如果妳是一場浩劫
至少我也曾冒險
感情深緣淺
我們都了解
記憶儲存卡片沒有刪除鍵
所以更依賴時間
趁著天還沒亮之前
被裹從前閉上雙眼
終於快入眠卸掉防線
又怕遇見那一張臉
天還沒亮之前
一絲光線讓人淪陷
當漸行漸遠再無關聯
終不能倖免
如果妳是一場浩劫
至少我也曾冒險
感情深緣淺
我們都了解
趁著天還沒亮之前
被裹從前閉上雙眼
終於快入眠卸掉防線
又怕遇見那一張臉
天還沒亮之前
一絲光線讓人淪陷
當漸行漸遠再無關聯
終不能倖免
如果妳是一場浩劫
至少我也曾冒險
感情深緣淺
我們都了解
感情深緣淺
我們都了解

摘自:https://youtu.be/T0noYh2-PYs

   認識她,一起苦中作樂,結果,她一直罵我笨笨笨,真笨,........,笨到我都承認自己笨蛋,嗚...,是蠢蛋,嗚...,2006-2020,十四年左右,都是她都說出和寶寶一樣的話,我就問她,妳怎和她說一樣的話,結果她說她本來就瞭解我,.......,遇到共感共情能力是強項的,結果是來給我大痛大悟,嗚...,原來在劫難逃,結果我被劫財,又被她笑笨死了,真笨...,是.........,妳,妳就要那麼在我的傷口上灑鹽嗎?結果,也知她有留一下情面,沒說出妳有被愛過嗎?說一句愛妳,妳就可以信信信的信個將近十五年,......,愛妳的人會這樣對妳?一直給我開冷氣的真笨,真笨,一直冷氣......,原來有些擁有共感共情能力的人是心魔,多年後的回馬槍,大痛才會大悟,唯獨只是妳的個人一廂情願的解讀,夠白才能活到今天的意思,紫微命盤說我初戀註定是刻骨銘心的殘戀,我一直以為是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結果多年後被人拆穿,妳從沒被愛耶!她愛的從始至終是錢。。。,以前相親,還遇到一個跟我說“認識我,是他中了樂透,我認識他,是我踩到狗屎”,........  ,我只能無語,我根本不會罵人,只會眼淚苦水自己最知道...,遇到厚顏無恥,死皮賴臉到了極點,還會跟蹤的精神騷擾...,騷擾人的精神好得很,被騷擾的被折磨的都想去看精神科了...。

         至少,認識一個真誠的人,雖然被她冷氣開太強的,有失必有得,她一定會升級我大白,嗚...,被罵還感謝她,^^

        忠言逆耳,我知道,好不,好,好一個益生菌狠角色。到底是,正派還是反派?依她的自信程度,一定會回她知道她狠正,嗚...

      說什麼讓懂妳的人愛妳,結果被洗劫一空的認證我頭腦空空,嗚...,難怪她叫我選真心愛我的,嗚...,靜思語,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坦然面對,明天依然會來到~,沒有早到晚到就是遇到。


台長: 月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99)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結。
此分類上一篇:與時俱進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