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07 19:02:24| 人氣3,4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野圭吾最新作品試讀偵探|無劇透閱讀《祈念之樹》提供試閱網址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博客來《祈念之樹》試讀偵探網址:https://okapi.books.com.tw/article/12997

博客來活動~

  博客來會員只要於2020/03/04~2020/03/17讀完此篇獨家試讀內容,並前往祈念之樹(東野圭吾印刷簽名+專屬燙箔流水編號限量精裝版)書籍商品頁的我要寫評鑑,留下一篇200字以上書評(需登入會員),並在書評的第一段加上#我是試讀偵探,即可參加評選,活動結束後由博客來選出10篇優秀書評,各致贈1組100元E-Coupon,共10名。(有需要博客來e-coupon,可期限內參加活動)

祈念之樹(東野圭吾印刷簽名+專屬燙箔流水編號限量精裝版):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50177

《祈念之樹》故事簡介:有沒有什麼思念,害怕說出來?

  有沒有什麼秘密,想要坦白卻無法開口?

  有沒有什麼歉意懊悔,已經來不及表達?

 

  每個人都有或多或少的遺憾,

  如果有一個機會,可以彌補,

  任誰都不會想錯過吧?

  青年直井玲斗因與前東家的糾紛而被捕,毫無背景也沒有後盾可依靠的玲斗,本以為逃不過入獄的命運,沒想到,一名律師帶著神秘委託前來。為了重獲自由,玲斗同意律師轉逹的條件——獲釋後願意遵從委託人的命令。

  很快地,玲斗的案件順利解決,等著他的神秘委託人,竟是玲斗過世母親的異母姊姊千舟!千舟要求玲斗實現約定,遵從她的命令——成為神社管理者,守護巨大的神木。

  玲斗本以為這份工作平淡無奇,沒想到神木樟樹的傳說似乎深植人心,許多心懷秘密的人們來向樟樹「祈念」,也因此有人千方百計想要「知道那些秘密」。玲斗也因此開始發掘自己家族的過去,以及樟樹祈念的真相……

  故事中,有一棵具有神奇力量的樹,只要向它祈念,就可以實現心願。

  如果這棵樹此刻在我眼前,我要為台灣祈念,

  祈念台灣的每一個人都能夠得到幸福。

                         ──東野圭吾

  拉大家陪我一起當試讀偵探,燒腦~^^

  想睡覺,也可以,多休息。最近COVID-19,大家沒事都待在家防疫,流感也都這時流行,大家都要多保重,多休息。保安康。

  (等我有空,我會補上我的我是試讀偵探,              ^^),給你們超前,請先,呵~

--------------以下為個人試閱內容之讀後感

  pm8:20,我超速~^^,

  我是試讀偵探,泱泱

  人是慾望的動物,雖然有心,但誤入歧途的會被自身無止盡的欲望操控,甚至執迷不悟,只有索取的欲望,卻沒有心,就什麼欲望念頭都會貪欲般的許願,希望什麼都能實現的如己所願。

  我心中的祈念之樹是像神木般芬多精,唯有心靈潔淨才有所得,就像有一首詩歌"求主為我造清潔的心",祈念之樹是人們的心靈寄託,而願望是唯心的心誠則靈。先懂反求諸己,只有真心的祈求別人幸福,自己才能由心的感受到幸福,知足常樂。人生並不是一再的向外索求,而是先懂內在修為。內心豐富了,就會起心動念,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的自動自發,才能有所穫,當你人生能自力更(耕)生有收穫後,更知施比受更有福的真心祈禱、衷心祈願就是我心中的祈念之樹,莫忘初心。

       Ps.祈念之樹 - 樟樹,大家覺得為什麼是樟樹?樟樹在日本有什麼特殊含義嗎?使害蟲不敢接近,驅除邪念嗎?

         

神啊 求祢為我造清潔的心   

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   

不要丟棄我 使我離開祢的面   

不要從我收回祢聖靈   

         

求祢使我仍得救恩之樂   

賜我樂意的靈來扶持我   

祢的杖 祢的竿 領我到祢的面前   

使我走正義路   

          

神啊 祢是拯救我的神   

我的好處不在祢以外   

我的舌頭高聲歌唱祢慈愛   

我的口傳揚讚美祢的話

台長: 月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67)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蒐集室 |
此分類下一篇:跟著ElenaLin 青青,一起學習
此分類上一篇:暈成癮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