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11 20:55:59| 人氣1,0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腦海裡的海馬迴:靈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自關心,為何這樣故意對我呢?

遇見,只是好玩?

回覆一:妳腦海裡有海馬迴嗎?那就是妳感受到的,只有故意?是發自故意?

腦海中的橡皮擦:http://mypaper.pchome.com.tw/readyou/post/1323186921
          

  激情會過去,愛情裡的責任、包容與照顧,才是最可貴的。

         ↑  妳看得懂嗎?

      我才要請問,妳有關心過我嗎?呵~
      我對妳的認真,妳感受不到?想逗妳開心叫故意嗎?要不有誰瞭解妳能讓妳舒心?沒有我會失傳唷!心海羅盤、懂嗎?免得被滿腦子想吃豆腐的抹黃,真是...
  

回覆二:誰說妳好玩?
       
        是我讓妳開心比較多,還是妳讓我開心?我跟妳說過Do Re Mi的心,妳覺得我會是狼心狗肺的人嗎?既然妳把我想的如此低級,那祝妳幸福,是我的風度。
  輕浮妳的從來不會是我。是誰?妳自己心裡有數。
  拿那髒東西和我相提並論,呵~
是妳自己貶低妳自己,還污衊我,何必那樣看輕自己,就自以為是的認為我是怎樣的人,那妳大錯特錯了,妳有用心嗎?那就是妳自己內心感受到的嗎?多說無益,我為何要一再解釋妳的誤解呢?合則來、不合則去,到底妳朋友說妳好脾氣,結果妳每次心情不好都瞄準我砲~,這樣對嗎?我才要問妳,為何這樣對我咧?

心情不好,工作Blue到極點了...

不想講,不要,不需要  ← 給我連三不,好心給雷親,熱臉去貼到庤瘡啦,到底是哪個朋友說她脾氣好的,美化她也不是這樣啊!想了很久,拒絕才會連三不,還真是婉轉,給我洗臉。

遇見,只是好玩?很令我怒火中燒的話,玩人者、人恆玩之。

遇見,只是好玩?  那就是妳心裡感受到的嗎?  

       質問、質疑我之前,妳有反思妳自己嗎?
其他人有被妳瞄準發洩颱風尾嗎?不,是颱風頭吧!對啊,我何必關心妳呢?以為我閒閒沒事?以為我不用上班?以為我沒壓力?我才要說故意讓我失眠,自己去睡,這樣對嗎?

       我對妳怎樣,妳問問自己的心,請妳自己捫心自問,誰像我這樣關心妳?是誰能讓妳開心?有誰讓妳發洩情緒?又誰會讓妳....

         懂得珍惜才能擁有,不懂得珍惜、一無所有。
         討人歡心又虐心,我早就跟妳如此坦白,有誰像我這樣明著跟妳說。妳早就知道,想吃掉你的心,跟誰說的話?我也跟妳說,希望不是我,否則是妳吃了雄心豹子膽,吃心=(痴心絕對)、傻傻的,或許妳一向得心順手,擅於掌控人心,可是又傻了點,老是讓我知道是妳在玩我,玩弄我在股掌之間開心嗎?呵~遺憾留給別人、幸福握在手裡。
         祝妳幸福。相信沒有我,妳會更好,呵~
    (其他人都是關心,唯獨我的關心被妳評語的一文不值嘛!so有其他人關心妳就夠了)

    為了妳的幸福   、  我把自己消滅了。(別當困住妳的人啊!)

    是,我不要當小強,呵~  是要叫妳堅強 。

    不可以對我 Do   Re  Mi  要去矇眼的是我吧,嗚...,跟妳說我這次鐵石心腸咧!

        不要放心太軟,那是別人、別人,那是小孬孬在聽的

             開心了吧   ^^

           火冒三丈的三藏,嗚…

           (誰要接班每天給妳心靈雞湯,相信她們都比我好,呵~)

            我把後悔留給妳,妳把故意送給我。

          妳開心了吧!叫她們去故意關心妳啊!

                她們的關心,是妳要的嗎?

                            靈魂深處

                              海馬迴



              精神靈魂能交流的是誰?


  真善美 Do、Re、M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Lm07s8fnzM



台長: 月泱
人氣(1,0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奉陪 - 于文文
此分類上一篇:凡爾賽玫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