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21 09:44:40| 人氣1,0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餘...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自新世界看完幾天了,看完那天還好,之後才...餘悸猶存、餘波盪漾,和那本百合心一樣,都是看完出現後遺症的書,明明來自新世界上集前半部還覺得很硬提不起勁,到了真理亞和早季的床戲我才覺得有亮點,呵~,那是一個轉折點吧,後面就很順...,故事中的人類消滅化鼠,就像希特勒大屠殺猶太人,人只有相對,沒有絕對的善與絕對的惡吧!百分比的問題,因為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對應人類也是如此,烏托邦理想國只存在人類腦海中浮畫吧!真要人造出來會出現大災難,因為人心難測,怎麼防心存惡意的人也沒用吧!結果總是導致寧可錯殺也不放過是更殘酷的自相殘殺...,所以才會有那句不要把人看得太高尚更不要自以為自己能力好到足以改變世界,每個人都會吃、喝、拉、撒、生、老、病、死...
  前陣子亂晃看到一個部落格格主對一位北一女焦點女生進行批判,只因她被說長得像某女明星她很美,所以被格主影射為沒思考能力的花瓶,考上北一女不用認真努力唸書?反正整篇看下來只覺得她是嫉妒又羨慕吧!美麗有罪?妳問她們,內在美比較重要還是外在美?她們都會回答一樣重要,而且她們都怕有一天被說美女崩壞,當美女的壓力不是一般人能瞭解的,就像我家小姪女說的,為什麼除了少數人,大家都看不到她有在認真唸書,我只能說大家都覺得妳天資聰穎,只看妳又在逛街又去哪玩,沒人會注意妳在家蹲馬步啦,誰想看妳認真唸書的樣子,她們只看她們想看的,因為她們對妳心存偏見啊!自然對妳的認真付出視而不見,一分天才還是要九十九分努力的,當然我以前也對努力很嗤之以鼻,只想省時又省力,但我不是天才我更需要努力,嗚...,看別人又聰明又漂亮又會唸書,自然而然就會督促自己向人家看齊,當然理解力好,唸書是有事半功倍的效果,但理解力、領悟力是可以訓練的,少埋怨多努力,犧牲享受、享受犧牲,縱然不可能是又漂亮又聰明能力又好的白富美,但至少問心無愧,而不是抹黑別人就以為自己是白的,自我感覺良好自抬身價一番,其實被拆穿了不是更...

來自新世界 真理亞與早季: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XrOVCjlILg
來自新世界 真理亞與早季 〔MAD〕: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Z1G9EVh8h8

台長: 月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5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Love Options(戀愛的條件) - BEST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