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8 00:59:23| 人氣8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心的醜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最近小姪女遭遇了一件事,令我很憤慨,事件過程就是小姪女和同學去一間大型補習班試聽,結果坐後座她不認識的別校女學生就一直竊竊私語的評論她的穿著打扮要花多少錢,然後還踢我家小姪女的座椅,我家小姪女去上洗手間出來,那三個女生還瞪她,真是...,嫉妒也不是這樣的啊,難怪曾有一位為美貌所困擾的女孩曾在部落格上打著標題為”美麗有罪?”的文章,明明我家小姪女是很低調不是那種招搖愛現且自戀的女孩,那種自己長得醜不怪自己長得醜,還怪別人長得美的那種女孩不是很奇怪嗎?莫名其妙,似乎那些女孩們都只在乎外表的美,怕自己的外表輸人,不在乎自己內心的醜陋,她們以為美貌就是幸福的保證嗎?似乎大家都比較能體會被人嘲笑長得醜的女生的痛苦,卻不能體會美女被惡意排擠的悲傷,當然男人是很會獻殷勤啦,可是美女被壞男人拐騙的機率也較高啊,畢竟大多數的人都是憑外表喜愛上一個人,美女更怕對方愛的只是她的外表罷了,長得平凡的反而那風險就較少一點吧,所以一點都不用羨慕女人的美貌,只要欣賞就好,有次我家小姪女說她去同學家玩,結果同學的阿嬤一直盯著她瞧,看得她頭都不敢抬起來,還是她同學跟她阿嬤說不要那樣看人家啦,所以請適可而止,美女並不是動物園裡的動物,美女也是需要努力唸書的,至少我眼中的小姪女是很上進的女孩,而不是空有外表的浮華女,她那天的打扮五百元有找,所以真的不是名牌,是她穿起來就有那種質感,請為自己的內在加點分,共勉之。

台長: 月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失落、失去...
此分類上一篇:慰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