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4 22:19:31| 人氣9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累趴趴...,連續四天六點就得起床梳洗買早餐給小姪女吃,小姪女可以睡到二十分再起床梳洗,但她超級會摸...拖拖拉拉每次出門都拖到七點多,真是...,害我每天早上都在飆車,她還會叫我衝...,真是...,我討厭飆車,要是小姪女受傷我會被我姊嘮叨一輩子,我姊特會嘮叨,而且我姊已千叮萬嚀的叫我騎車載小姪女要小心要騎慢一點,結果小姪女都害我破戒啦,老是拖拖拉拉的,而且她每天睡都會打呼,真是...,每天都要洗她的衣服、內衣、內褲,還說浴巾也要兩天洗一次,雖然都是丟進洗衣機洗,但是我也要晾也要收也要折啊,真是...,昨晚她好不容易回她家去,今早她又打來說姨姨我星期一要交照片叫我去洗大頭照要一吋的唷,還說星期一才要交不用洗快洗,她不知道有些照相館星期日是不開店的嗎?而且前幾天我才帶她去快洗拍了照,因為星期二回來跟我說星期三就要交,叫她要洗的多洗幾張結果二吋的兩組,說星期一要交一吋的一張,以我的性格就是把二吋的剪成一吋的交差了事,反正大頭照就是要大頭嘛,呵~,結果我家小姪女叫我去幫她洗一吋的一組,我還不是乖乖照辦,嗚...,當姨姨的不止要使命必達還要花錢消災,我討厭別人睡我的床,因為我很矜快矜死了,連翻身也不敢超難入眠的,小姪女還每天要我說派大星男的故事,因為她說她覺得好好笑,真是...,每次說到那派大星我就火大,小姪女就狂笑,說那派大星男一定是N.F(沒朋友)才會那麼白痴,我也給小姪女的班上同學取了金包銀二人組的綽號,呵~,因為她說她有一個同學都戴金鍊子上學,國中唸私立學校和另一個同校的一副就有錢人的瞧不起人,所以我就幫小姪女的那兩位同學取了金包銀二人組的綽號,戴金鍊子的個別稱呼叫金子,另一個就叫銀子,呵~,多日本的暱稱啊,都沒人買蠻牛給我喝,啊嗚...,那天還陪小姪女唸書到十二點,因為她補習完我載她回到家都十點了...,因為隔天要考兩科才那麼晚睡,我早餐飲料還給她買咖啡喝,給她精神百倍啦,小姪女當場吐嘈我那不是白馬馬力夯,嗯...,對吼,但都沒人買蠻牛給我喝,啊嗚...、啊嗚...、我不依啦~ ,小姪女之前用翻譯機查英文單字appeal怎麼唸,我猛一聽好像Makiyo,就跟她說那不是Makiyo,結果小姪女大叫”妳不要鬧啦~”,嗚...,人家一片好心的要幫她記單字耶!

台長: 月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派大星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