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5 23:06:39| 人氣9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雲淡風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偷看別人的部落格中看到一段文字”當你愛上某人同時,就立刻賦予他傷害你的能力。”       --無愛練習‧洪茲盈

  可是日本作家三浦綾子曾說”愛就是原諒,不只一、兩次的原諒,而是永遠的原諒”,告訴自己要看開的當下,著實不容易做到,要說寶寶她傷害了我,那又太沉重了,我寧可說是我們不夠成熟,不懂得如何處理也不知如何面對,可是我有受傷嗎?好像沒有耶,呵~,因為我已練就了斷尾求生術,哪裡受傷就把哪裡拿出去丟了,把死翹翹的心丟了,它還會長新的出來啊,一定要把壞死的部份切除才行,要不然壞死不流通的部份會傳染擴散的啊,哭過就算,愛無法抹滅,可是傷會痊癒的,沒有人終其一生不受傷的,雲淡風輕的跳脫吧~,我還不是活跳跳的,呵~,父親那天說了很好笑的話,他跟我姊姊說,去相親要問男方住哪,他要去探聽,結果被我姊姊罵只是去相親又不是要和對方交往了,是要去探聽什麼啦;小姪女也在旁邊,我跟她說父親的新綽號叫”毛利小五郎”,呵~;反正我的相親記名字就叫ZOO相親,兩籠楚河漢界說著人話的動物看來看去嘛,一點都不有趣,也不想去,但敷衍我爸爸是必要的,呵~,反正就做表面功夫,表面相親,裡面包袱打包好,準備去統一大陸妹,呵~,這一次我離家夠遠了吧!可是到時會不會上社會版呢,嗚...,人怕出名、豬怕肥,狗仔愛走光,我要是行程曝光就溜不掉了,所以以上純屬說笑^^

台長: 月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浮躁
此分類上一篇:灑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