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0 22:51:50| 人氣59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ubject: 泱咩咩給寶寶的第一封信Date: Tue, 26 Dec 2006
寶寶:本想叫妳笨寶寶,可是妳又不笨,叫妳晨寶寶妳又沒早起床,鼠
寶寶呢好像又沒有比叫兔寶寶可愛,妳要叫哪種寶寶呢?豬寶寶不錯
唷,呵~  地震真的好可怕,害我嚇得魂都飛了,呵~,唉,妳一
定無法想像其可怕程度,害我寫信的靈感都飛了,怎寫情書給妳嘛,
而且我也沒寫過情書說。 嗯,明天我去烤肉,不能和妳聊天,嗚~
,我會想妳,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一日不聊如...,掰不出來耶,
呵~,說正經的唷,雖然我們是在網路聊天室認識的,平常在MSN上
也都跟妳嘻嘻哈哈,但那是希望妳開心唷,寫情書真的很難耶,因為
給的諾言 要是做不到的話那不是就變成謊言了,我不想對妳說謊,
所以我們要慢慢來,呵~,因為我很重視妳,所以我會更謹慎自己
的言行,感情是要慢慢培養的,我不喜歡來得快去得也快的感覺,
也不喜歡因瞭解而分手的感覺,因為那會讓人覺得好像一開始是因為
不瞭解才相愛。我一直在想也很迷惑,為什麼特別喜歡和妳聊天和
妳聊天特別快樂,為什麼不和台灣咩在一起,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會在乎妳,有好多好多話想跟妳說與妳一起分享,可是又害怕到
頭來還是一場空,我不是及時行樂的人吧,我總是會想東又想西的,
所以有冒出兩三根白頭髮,嗚~  妳在UT聊天室聊應該也有其他的
台灣網友吧,我應該只是芸芸眾生裡的其中一隻,我其實並不像MSN
聊天時般開朗,我有時也會很鬱鬱寡歡、患得患失的,其實我並不好
 相處吧,總是很情緒化,愛哭鬼一隻,只是在聊天時,我不喜歡聊
心事,因為我會很偏激,我討厭別人不懂裝懂,假好心的安慰,我的
個人新聞台裡有一篇”欲裂、自介、狂妄”裡,有我的自介,看完,
你還會想和我做朋友嗎,呵~  
打上一篇我很喜歡的心情短文~順其自然

  人生中有歡笑、有悲苦  擁有或失落都無法強求

  只要盡了心 那就沒有什麼遺憾了  一切隨緣莫攀緣  

  想想我們能在聊天室裡相遇相識,也真是有緣了,當你說你來自香
港,北京人,我心想,吼,那比樂透還難中耶,呵~,我會珍惜與妳
相遇相識的緣份,希望我們的感情能細水長流,我會用心去慢慢瞭解
妳,雖然我們生長環境不同,成長背景或許也不同,但只要有心就沒
有任何阻礙,我好像有時會很樂觀有時又會很悲觀,雖然我是xx座但
星座命盤上很多其他星都落在xx座,簡直就是陽光女孩卡到陰,嗚~
  人們說,最好的情話就是發自內心真誠的情感交流,或許平淡,
但那才是最真實的,下面那篇是我想給妳的情詩         
             妳  
妳就像茫茫黑夜中的一輪明月  照亮了我前方的人生旅程
我的人生因妳而光亮         妳的喜、怒、哀、樂
猶如月的陰、晴、圓、缺          深深的左右著我     
或許妳將是我人生中唯一的月    至死不渝

    完了,我竟寫下狠話,那我要是變了的話不就天打雷劈,嗚~
,可是人家真的會擔心妳的感冒好了沒,妳吃飯了沒,妳今天開不開
心,妳有沒有睡飽飽,妳有沒有乖乖,妳有沒有好好愛惜自己,妳有
沒有想我,最重要的是妳心裡有沒有我,可是人家說愛不是佔有,對
不對?人家沒談過戀愛,不懂怎麼辦,可是現在就好想妳,好想、好
想、好想.........晚了,我去抱棉被想妳  要回我信唷
~                             
        泱咩咩 于

台長: 月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夜深人靜
此分類上一篇:飄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