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7 00:05:31| 人氣59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深人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深人靜的想念...

  今天很累,我顧十三台機台,外加一台UV,真是...,摸魚的還不是繼續摸,世上有天理嗎?勤勞有責任感的就得顧很多機台,不負責任會摸魚的就不用因為今天缺人手而平均分配一下機台,真是...

  寶寶還是不回來,日復一日乏味的活著...,或許吧,一切只是一場遊戲罷了,我又何必太認真呢?曾經的真情對比今日的假意,錯在相信了妳,要是連妳都不可信,那世上還有人可以相信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昨日夢已遠、今日情已逝...,覺悟吧,我終究失去了妳,只能一個人流浪.浪跡天涯~,一個人很好啊,多自由,從小到大總一個人早該習慣,不是嗎?沒有妳是我的遺憾,妳明明知道我很珍惜妳的,或許人生總有太多的無奈與苦衷,妳就說妳不是好人叫我去愛一個好人,我沒事去愛好人做什麼?真是的,妳是不是好人,和值不值得被愛一點關係也沒有啊,要是有一個跟我說愛我是因為我是一個好人,我會回對方你是小白嗎?話說我曾被人說我人好好,真是...,其實我對她並沒有好啊,因為她只是同事,我沒有對她好,只是她叫我幫她做什麼我會幫她就是了,反正我人人好,連外勞也好,真是...,哪有,我只是不擅拒絕的人人好而已,嗚...

在這月夜風高的夜晚我又想起了妳~妳八成已進入夢鄉...我卻失眠,沒有妳我就失眠,唉...;沒有妳的耳,我似乎也失去了傾訴的能力。

台長: 月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自問自答
此分類上一篇:想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