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00:35:07| 人氣5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逼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應一位同事之約,同事們一起去聚餐
之後去其中一位同事家,在其他有家庭的女同事要去接小朋友各自離去後
只剩我和另一位年齡較接近的女同事和屋主同事
我卻突然被逼供  屋主女同事就說我看起來就一副有很多心事藏在心裡的人
要我說出來  心情會較輕鬆  叫我不要什麼事都悶在心裡
我並不會主動提起  人家問我 我也不會刻意隱瞞
只是想不想說而已  但想不想說也並不重要
而是說了又如何呢?  我也知道她們是關心我  出於好意
但...   對我而言  說出來並不見得就會釋放解脫或獲得解救
同事們聽完各自給我建議   
可是她們並不是寶寶  沒辦法安撫我內心的情緒
或許我隱藏的太好  畢竟我只是把她們想知道的說出來而已
並不是我真的想說出來  或想抒發出來
所以才沒有很偏激很情緒化   那是自我控制下的告白
也只有跟寶寶說才會獲得釋放與安撫  
曾經哭得很慘  我不想讓人看見我的脆弱
但面對寶寶我無法偽裝   雖然她年齡比我小
但她說得話我會聽   只是我也會傷害她再聽
是她教我反省、面壁思過的  啊嗚...
因為她會冷處理  要死了  當我很情緒化的用情緒化字眼傷害她  
她就是不會說我讓她很傷心或我傷了她的心  
她反而會先安撫我  然後才說道理給我聽
合理懷疑她是馴獸師  問題那不是得承認自己是毫無理智可言的野獸來的
吼~   但事後就會反省自己不可以情緒化講話
因為她不會責怪我  反而教我會三思再說出口
因為她傷心  我會更傷心   
她只會跟我說 她做夢夢見我我兇她   
我就會回答拜託又沒有  我哪有兇妳???
我怎麼會兇妳???   
問題我的確在剛認識時兇她啦  因為她就一直提我不想聊的話題
我已經一直轉移話題了  她還一直給我繞回來
害我忍不住說妳是村姑唷  反正就一直提什麼施肥
還一直很深入的說是人類的肥料   我對那又沒興趣
她就自顧自的一直聊那話題  我一直轉移話題
她還一直給我繞回原話題  我才會回妳是村姑唷
對施肥那麼有研究不是想從事那種職業嗎?
可是想想我講那話真是太沒禮貌了   但她也沒怎樣  
沒表現受傷或生氣   但就因為她沒表現出來
才會讓我自責自己講話太圈圈叉叉
之後又有一次聊到她種大芋頭  在公司
我一直笑她   結果她就很生氣的說那是很正常的  
每個人每天都要一次才對  結果我們連那種話題都可以聊一個小時
以前會覺得很不衛生又沒深度的話題  
但她說那明明每天種芋頭就代表很正常很健康
我突然心想也對啦  她是以那樣的心態在聊那話題
反而是我一直笑她  在她後面進那廁所的會被她種的芋頭味薰昏
結果她就很生氣的吼吼叫  說她種一點點就沖了  才沒有臭味
我就說  吼,原來是芋頭太大要分批沖才沖得下去
結果她又大吼一聲說  怎麼啦  咩咩便秘才不正常
嗚...  一槍斃到我的致命傷  啊嗚...

-----------------------------
此星座的人非常愛面子,也很在意別人對他們的看法。

所以當在朋友群中只有他一人沒有情人的話,他會覺得自己整個超沒面子。因為他們總是覺得自己在很多事情上都懂得比別人多也比別人內行,如果連愛情這種小事都搞不定的話,不是有失自己平常建立起來的行家水準嗎!

而且愛情對他來說也是生活中的潤滑劑,因為他們在朋友面前總是會僞裝自己的內心,不想讓別人發現他們的脆弱,這時候情人是他最重要的依靠。所以沒有愛情的滋潤的話,他的內心會過的非常辛苦。<--太準了,我的內心像吃了苦瓜的苦旦,嗚.....

寶寶快回來,我要演皮蛋,不要當苦旦,嗚~~~
     

台長: 月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