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6 11:16:54|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安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最愛的可樂 在餐桌上的玻璃杯裡 擱著

都不冰了 緩緩上升的氣泡 還在問我 你去哪了

什麼都沒說的我 無神的回到沙發上 躺著

看著 櫃子上的 照片中的 你的笑容 還是一樣 傻傻的

已經是第幾次這樣的晚餐了 怎麼後來都是一個人吃呢

冷掉的墨魚麵 就是愛胡亂猜測

不過 我卻不曾反駁它說的 因為那都是巧合

快下班的太陽 呈現一副慵懶 卻溫暖的鵝黃色

我在黃昏的盡頭跑著 意志在和缺氧的感覺拔河

讓我想起 曾和你一起在這樣的情景下 掙扎著

可是如今 你不在了 我的嘴角只能死板的 掛著

不想和無奈的苦笑 有任何的牽扯

被汗水浸濕的 孤單的 黑色T恤 曾答應你 不落淚的

卻 一直 一直 被某種想法 模糊雙眼了

只因為 我還記得

在你離開的那天 夜空高掛著諷刺的月色

將 所謂的 天長地久 割 斷了

台長: 破滅邪神天使號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