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1 21:00:53|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小姐與小流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粉紅色 的脣膏亮眼 突顯出 妳的高貴

怎麼會如此的任性 與外表 這麼不搭配

負氣或是不滿意 怎麼威脅全都用眼淚

怎麼做 才算對

平時黏人煩人還不夠 拜託 我的大小姐

動不動 生氣的時候 還刻意 瞪人噘嘴

可不可以 別老是怪我 蠢到不懂得體貼

畢竟我 不是一個 有氣質底子的 少爺

黑襯衫 滿身的煙味 顯現出 我的品味

沒禮貌 又愛裝刺猬 才會成天到晚吃虧

板著臉 看著妳 心裡竊喜能有這種曖昧

但邀約 怎麼約

沒想到 盲目的感覺 能夠徹底把人灌醉

等到我 清醒的時候 才感到有些懊悔

卻又矛盾的不想脫下 妳這樣甜蜜的累贅

只好 多學點體貼 讓妳在身邊久一點

台長: 破滅邪神天使號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