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8 14:04:45|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顯示字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躺在手機裡的訊息 留下了 一顆眼淚的距離

我看不穿其中的涵意 只能夠 傻傻的 凝望字跡

卻以為能用筆 讓文字 照著排列 演戲

將妳的心情和用意 用這樣的方式 模擬

才發現 完全不行 我還是無法參透 這樣的 心機

不過短短幾行字 為何有這樣 難懂的 意義

赫然明瞭 原來這沒什麼艱深的道理

一切不過是我太多的 言過其實而已

就像是 苦澀的茶 突然回甘 造就出的甜蜜

讓我戀戀不捨 不忍離棄

而 這全部的用計 不過是想告訴我 話 一句 簡潔有力

這世上 最愛我的 就 是 妳

台長: 破滅邪神天使號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