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21:25:11|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UNHILL PARA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班以後 我特別去報攤 買了包煙 放在左胸口

這種虛榮 滿足了我 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成就

使我才不會 又因為 沒煙可抽 而痛恨地搥胸口

胸有成竹的我 進到了火車裡頭 看火車慢慢地走 感受悠閒的時候

突然間 心頭忽然猛一抽

我好想馬上感受 抽煙的快活

開啟煙盒 將煙咬一根在口中 卻立刻有 異樣的眼光 注視著我

右前方 有個5歲的孩子 喃喃自語 唾棄我 使我心虛 不敢點火

我只好 安慰自我 告訴自己 男人抽煙是因為寂寞 是因為成熟

於是手 又升起了 點火的念頭

這時候 左前方有個女孩 傳了張紙條給我

告訴我 「抽煙可是會死很快的唷」

紙條的內容嚇到我 而使我下車地點 過了頭

失落的我 萬般滋味在心頭

難道 在車上抽煙 也有錯

台長: 破滅邪神天使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