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8 10:15:19|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夜 第三夜 「離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殤慢慢牽起我的手 那座憂愁的橋 它帶我輕輕走過

有好多枯黃的樹葉散落 畫面充滿離愁

你的訣別曲 藉由風 傳遞到我心頭

我的表情有點落寞 有些話想對你說

但每每到了口 我卻笨拙地將機會錯過

你我離別 場面顯得有點沉默

我鼓起勇氣開了口 希望能將你挽留

你卻沒有回頭 拎起行囊往前走

這樣的失落 我緩緩低了頭

你走後 思念在我心頭

讓我在夜裡 感覺更寂寞

我在夜裡將離愁彈奏 聽著琴聲幽幽

再將回憶之地一遍一遍地重走

卻無法再說什麼

我向無缺的月 敬了一口苦酒

祝福你也祝福我 這一生自在快活





台長: 破滅邪神天使號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