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7 14:55:34| 人氣3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想要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寫這篇實在不太對

我現在是應該準備畢業禮物的

可是有感觸不寫下來覺得對不起良心)



我剛剛才知道 雯如學姊原本是想讀師大附中的

我很麻痺

我沒想過 為什麼她的志願是如此

更納悶的是她的想法被改變了

那座藍色大門 也許變成了昔日的夢



如果換作是我呢

我會和她一樣嗎

我很迷惘



可是我不禁想到一些事

包括賴導那天對我說的

也許該是我好好想想的時候了

到現在 我還不敢確定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我和學姐不一樣

我是想穿上綠衣黑裙的



但另一個三年之後呢

我覺得我就有點像學姊的心境

當兩個字傳到耳裡

會使的你不得不屈服 不得不聽信大眾的想法



那是「浪費」



為了「浪費」兩個字

我可能會放棄自己的夢想

你不會懂我想要的是什麼 你不會懂我的夢想

因為你不是我



我很想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

可是「浪費」告訴我不准

明明我才是有選擇權利的人啊

能力應該是給自己選擇空間 而不是更多限制



我們到底可不可以 做自己想做的自己

請告訴我好嗎


台長: Chees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向量 |
此分類下一篇:也許我想通了
此分類上一篇:創新與傳承

BS HusKy
你當然可以選擇,我也並不是因為大眾而改變。

有興趣可以看看我的「三年〞」,
還有什麼問題也可以直接問我,OK的XD。

至於我的理由是什麼我想你也很難懂吧XD。
2008-06-08 14:46: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