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4 04:29:3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名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說失戀中的人,運氣都會特別好,這點我倒是蠻認同的。就在今天昏睡至五點才起床的我,到了阿姨家吃飯,乎然間姨丈竟找我玩十三支,而且又加一句:「你輸記在牆上,贏的話我付錢。」理所當然就坐下來囉!我記得第一把時,我就輸了十三賭。一賭二十元。當時有點嚇到,但想想,反正玩穏贏的,怕啥。但沒想到,越打越順手,只有第一把輸,之後每把幾乎都贏,直到有一把,心中思緒還沉思在失戀的痛苦中時,莫名奇妙被手中的牌給牽了過去,搞什麼啊!怎麼會出現我生平還未拿過的”一條龍”!!哇!!這把就贏了我今晚賭注的一半金額了。但開心裡還是有失落感。

情人間都會給予對方一些稱呼,像是「寶貝」、「親愛的」或是「喂」感情越好,稱呼都越簡短。但偶而還是會被抱怨,為何不叫她全名。我想,這就是愛人之間的特別稱呼吧!甚至在與朋友介紹時,也只是用個英文名字代過。似乎二人都忘了自己的姓名,大概只有在寫考卷時才會真正想起自己的名字吧!我們曾經生活在一起,已經到了只差沒有一張證書而已。而現在,分開了,朋友見到妳再也不會說:「啊妳們家Rock咧」「啊你家那隻咧」。男人可以為了那層關係給予那個名字;而女人,卻為了那名字,給了那層關係,即便那稱呼已不再是你。她似乎曾經,在我身份證背後配偶欄上簽下《到此一遊》四個字。

台長: 羅克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