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4 00:25:2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愛情帶給我痛苦時,都會奇怪的跑出一種壞習慣。曾經是抽煙,現在又多一個酗酒了啦!這算是什麼呢?自己無法克制?還是想酗酒找理由?但說真的!酒超難喝的啦@@

我覺得有好多首歌適合我喔,像是假如啊、檸檬草的味道啊....什麼的,一堆啦!

人將另一個曾經深根在她心臟的人忘掉,真的那麼容易嗎?為何她給我的感覺是如此?是否是有另一個人陪伴,人才可以很容易忘了人啊?情人總會抽同樣的煙,但如果其中一個人換牌子了,會不會叫另一個人也換呢?雖然說這沒什麼,但我卻會為我另一半改抽同樣的煙。

今日靈感不多耶!可能思緒亂吧@@唉~

台長: 羅克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