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3 19:41:08|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特別紀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是一年一度的

〝Valentine’s Day〞

也是我跟妍妍

〝兩週月紀念日〞

首先。。。

我要跟妍妍道歉。。。

妍妍。。。

對不起。。。

因為我沒有準備禮物。。。(妳就把提前送的包包當禮物吧ㄒ_ㄒ)

沒有卡片。。。

沒有鮮花。。。

更沒有情人節大餐。。。ㄒ_ㄒ

哎。。。

妳一定很羨慕別人的男朋友還會做蛋糕吧。。。:(

不過人家說。。。

有心最重要了。。。

其實我已經在心裡做了很多很多個蛋糕給妳囉唷。。。>Q<

(謎之聲:你別再找藉口了~飛踢~)

然後呢。。。

我要跟妍妍說。。。(咳咳)

妍妍。。。

我。。。愛。。。妳。。。

〃一直到妳不愛我〃唷。。。

(臉紅。臉紅。臉紅。臉紅。臉紅。臉紅。臉紅。臉紅。臉紅。臉紅。臉紅。臉紅。臉紅。臉紅。臉紅。臉紅。臉紅。臉紅。臉紅。臉紅。臉紅。臉紅。臉紅。臉紅。臉紅。臉紅。臉紅。臉紅。臉紅。臉紅。臉紅。臉紅。臉紅。臉紅。臉紅。臉紅。臉紅。臉紅。臉紅。臉紅。臉紅。臉紅。臉紅。臉紅。臉紅。臉紅。臉紅。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

最後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哦~~





台長: 好大的殺氣,報上名來!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