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9 15:49:10|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客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聞台才開台的第二天。。。
我就已經有點懶了。。。
昨天還信誓旦旦的說。。。
「我要做個好台長!!!」
沒想到今天就差點破功了。。。
我好像做什麼事都只有三分鐘熱度。。。XD
今天就來說說這張照片吧。。。
坐在後面的當然就是那個帥氣的我囉~~
前面騎車那位仁兄 是我小學五年級到現在最好的麻吉之一
【李政勳】。。。(鏘鏘鏘~~鏘~~)
其實他應該要叫我哥哥才對吧。。。誰叫他的老母親是我乾媽~_~
看到他 應該知道什麼標題要打"台客兄"了吧。。。(雖然我那時候頭也有點鳥)
→稍微留長了一點的山本頭
 T-SHIRT上面專印一些奇奇怪怪的字
 俗擱有力的短褲
 加上走到哪都是那一千零一雙的拖鞋(照片沒拍到OTL)
夠台了吧。。可惜照片沒照到他染頭髮的樣子。。。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介紹他才好。。。
總之 說有多台就有多台就是惹。。XD
我們來看看他的基本資料吧
李政勳
性別:男
生日:民國76年10月9
星座:天秤
學歷:中和國小→漳和國中→現任錦和高中手球隊兼國手吧。。(好像)
嗜好:吃飯ˋ睡覺ˋ打電腦ˋ耍台ˋ被我靠盃(我猜)
專長:打手球ˋ練天堂(真是個一點特色都沒有的小孩)
︿︿︿︿︿︿︿︿︿︿︿︿︿︿︿︿︿︿︿︿︿︿︿︿︿︿︿︿︿︿︿︿︿︿︿︿
嗯 介紹的差不多了。。。
其實他是個除了台以外沒什麼特色 每天重複著相同又無謂的事情的人
不能再打了。。。他看到我一定會被抓去連續DDT~O~
好吧 吐槽完了 來點感性時間吧。。。XD

李政勳。。。嗯。。。我知道我常常無聊沒事就靠盃你
失戀要煩你 交女朋友也吵你 
就連寒流來還要叫你大老遠的幫我買三媽(錢還是你出)
好拉。。。其實我很感謝你拉 雖然我都沒說出口
不過你應該知道的嘛 我們兩那麼有默契。。。。(羞)
我知道你現在交女朋友也很忙~
她叫陳冬婷吧(名子應該沒打錯)要好好把握她嘿~不要再不到一個月就吹了
嗯。。雖然她胸部很大 不過你不能因為這樣就忘記我哦ㄒ_ㄒ
====================================
剛介紹完他 等等就要跟他見面了耶。。。(害羞)
這樣我會不敢看他拉。。。(講他太多壞話了)
好吧 鼓起勇氣(深呼吸)
走囉~~~(煙)

台長: 好大的殺氣,報上名來!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