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6 15:19:59| 人氣1,3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淡無奇,但卻舒適愜意的宅男電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路微電影當道,這個世代,誰都想來微一下,政黨廣告來個微電影、企業形象來個微電影、公益團體來個微電影、學生期末報告也來個微電影…最近,很喜歡在網路上逛著逛著,看著這些短短的作品。也因為大量出現的微電影,以往在主流院線很難見到的同志題材,似乎也變成了另類主流。

宅男電台,由兩條故事線構成,一邊是在外商公司上班的深野和Moro,下了班之後自架了個網路電台,播放他們喜歡的西洋老歌;另一邊則是一位足不出戶的高齡宅女,以及一位天天來探望的老先生之間的故事。35分鐘的影片沒什麼激情、沒有大起大落、情節好瑣碎,但是好吸引人,好像是在大城市裡,身邊隨時會發生的故事。

我特別喜歡裡面的音樂,我想音樂絕對是這部片子成功的一大原因之一,不管是西洋老歌,或是當婆婆終於踏出門那一刻所響起的貝九大合唱,音樂都牽動著觀眾的心情,也說著劇中角色沒有說出口的話。

我其實在一開始不太確定深野和Moro之間的感情。當然他們有許多的眼神交流,當然我還是可以嗅到Moro對於深野有超出友誼的情感,不過深野一天到晚安排相親,這會讓我對於深野的想法有些困惑。直到Moro用深情的歌聲獻上生日祝福,我才真正看到深野對於Moro的感情。

我好愛深野輕輕吻醒Moro,然後Moro露出微笑那刻。

致所有平淡無奇,卻又深刻動人的愛情。



這些微電影最好的地方就是,我可以合法地在網路上直接看,這是宅男電台的網址:

台長: 二爺
人氣(1,3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沙發上的馬鈴薯 |
此分類下一篇:This is why I like Donna Noble!!
此分類上一篇:響鬼20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