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4 00:07:45| 人氣4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響鬼20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響鬼已經是2005年的劇集了,至今依然是我最愛的騎士系列。

2009年的W我也很愛啦,但是那就是屬於比較傳統的騎士。響鬼不同,從第一集開始,我就被響鬼拉進了一個宏大的世界,荒山野嶺的魑魅魍魎、除妖的鬼、支援鬼的猛士,一切都是這麼迷人。響鬼的背景設定之完整,是整個騎士系列罕見的,那不是在某個小城裡,跟某個莫名其妙的神秘團體對槓的從不知道哪裡得來神秘力量的假面騎士。

一直以來,我對於這些神怪鄉野奇談,總有著特別的喜愛,加上設定的完整,很容易讓人投入那個世界當中。

我不否認喜歡響鬼的原因是因為響叔很帥,而且看著少年明日夢義無反顧地追求響叔,會讓人想起年輕的時候……嗎?雖然是說,平成騎士有哪部不腐啊?但是還是有點不同,其他的騎士頂多就是耍耍小曖昧,可是像明日夢這樣聽到響叔的事情就魂不守舍、看到響叔就不顧一切追上去,這麼直白的表達,還真是少見啊(毆飛)。

大量的電腦動畫和特效,也是罕見的,雖然說七年前的動畫現在看起來還是有點假,但這畢竟是電視劇,不是電影啊。而大量的山林海岸場景,也有別於永遠只打街巷戰或棚內戰的騎士系列。劇情的細膩,人物的心理描寫,都細緻到讓人無法相信這是兒少特攝。

可惜的是,由於拍攝成本太高,加上收視率不佳,29集以後,整個製作群被迫撤換。造成30集以後的響鬼劇情大崩壞,是的,我也是堅持響鬼只有29集的其中一員!!!

但是29集以前的響鬼,無論劇情、配樂、人物、場景,甚至是布施明所唱的片尾曲,我都是打從心底喜愛。所以我前兩天終於買了DVD BOX來收藏了,能夠在電視上,看著清晰畫質的響鬼,實在好幸福啊。雖然我還在猶豫著,要不要直接把30集以後的部分給扔了^^a


台長: 二爺
人氣(4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沙發上的馬鈴薯 |
此分類下一篇:平淡無奇,但卻舒適愜意的宅男電台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的BL耽美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