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3 11:48:36| 人氣2,7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購買網路或二手店GUCCI包,要注意的事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瘋狂迷上GUCCI,在我研究GUCCI包包的過程,我發現幾件需要注意的事項,提出來給大家參考啦!

當然,如果是在專櫃買的就不會有什麼疑慮;但是,如果是要買二手的,尤其是網路跟二手店的,可能就需要注意一下。

(1)目前古馳GUCCI集團旗下所有品牌的商品,若需要送回原廠保養或維修,必須出示當初購買時專櫃開出的「銷貨明細表」,也就是所謂的「購買證明」,否則一律視為假貨,並且不提供任何售後服務。

但就算賣方有提供購買證明,也不能掉以輕心。

(2)每個GUCCI包包的內部序號,跟銷貨明細表上的「貨品編號」並不一致,這樣的情形會導致有人拿真的銷貨明細表賣假的GUCCI包包。為了避免此等事情發生,購買者必須深入研究各款GUCCI包包的內部序號,以及其所相對在銷貨明細表上的貨品編號,還必須瞭解各款GUCCI包包的品名是否與銷貨明細表上相同。當然,這樣也還是會出錯;因為包包跟明細表皆有可能仿的跟真的一樣,這時就得靠包包的觸感了(常接觸的人,其實一摸就知道真假)。

(3)另外,每個GUCCI包包都會附一個棉質的防塵袋,別小看這個防塵袋,這個防塵袋可是大有玄機。每個GUCCI防塵袋內都有一產地標籤,該產地標籤上有一組文字和一組序號(LV也是);若有沒這些文字和序號,就是假的。

現在很可怕,每個包包的序號都仿的跟真的一模一樣,對新手而言,在無法用觸感辨識真假的情況下,最好別貿然購買。

若要買二手的,最好是對方有提供銷貨明細表;除了這張銷貨明細表之外,第2點所陳述的注意事項也得詳細對照。

還有阿!常有賣家藉口說銷貨明細上有信用卡號,無法提供給買家,真是放屁。我的GUCCI包包全都用信用卡買的,我每一張銷貨明細上都沒有卡號,頂多只是註明是用現金還是信用卡交易。

GUCCI包包防偽程度做的沒LV來的好,所以現在辨識真假的方式就只剩有無「銷貨明細」了。

我上次去專櫃送洗就是帶錯銷貨明細,我才知道原來如此阿!

(GUCCI有OUTLET,但OUTLET購買的,在台灣一律不能算真品歐,無法享受售後服務;除非拿出當初購買時的銷貨明細表)

台長: 懶惰夫
人氣(2,7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