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22:26:24|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ㄉ桃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ㄚ哈..

久久不見ㄉ髮匠..今天早上我依然遲到ㄉㄑㄌ..

今天ㄉ預約表好多人喔..

所以客人也好多喔..

當然也是我進步ㄉ時候拉..

將將好接到一ㄍ很年輕ㄉ媽媽..ㄊ20歲就結婚ㄌ..

今年有一ㄍ小孩..1歲而已喔..

所以我ㄇ很有話聊..聊聊聊..聊到ㄊㄉ兄弟姐妹之類點點點ㄉ..

後來ㄊ就說ㄊ有ㄍ弟弟等等要來剪頭髮..

ㄊ問我說..我幾歲..我回..((17ㄝ))..

ㄊ說..我弟也是ㄝ..

剛好..ㄊ弟..進來ㄌ..~

我傻眼..因為ㄊ弟..我洗過..

而且ㄊ弟很像吳尊..鼻子都超挺ㄉ..

挺道都可以站人ㄌ..= = ’’..

結果ㄊ姐跟我說..ㄊ現在都沒女朋友ㄝ..

我說..是喔..ㄊ該很多人追ㄅ..鼻子這ㄇ挺..而且又不醜..

ㄊ姐跟我說..但是ㄊ都不喜歡阿..

((尼當ㄊ女朋友好不好..我想幫尼跟ㄊ湊對ㄝ~))..

我說..((ㄜ..不好ㄅ..哈哈..我心有所屬ㄝ..((我尷尬ㄉ要死))..))..

好險..當時店長突然跟我說話...讓我跳脫這ㄍ話題..呼~..

............原想說..擺脫ㄌ............

過不久..又有一ㄍ熟客..((這次是男ㄉ))..我認識ㄊ..

結果..ㄊ帶ㄌ一ㄍ男ㄉ來..我剛好不認識..

後來..ㄊ問我說..

妹妹..尼幾年次..我當時還很糗ㄉ忘記我幾年次ㄉ..

還被ㄊ笑死= = ’’..

後來我說..((79ㄉㄚ..怎ㄇㄌ))..

ㄊ指著ㄊ旁邊那ㄍ男生說..((ㄊ是我弟..帥不帥ㄚ!!))..

我說..((恩~OK阿))..

ㄊ說..((我弟76ㄉㄝ..ㄊ當尼男朋友好ㄇ..ㄊ沒女朋友ㄝ~))..

ㄊ弟還一直看我..((我整ㄍ超傻眼..))..

我說..((哈哈..是喔..))..我超級尷尬ㄉ..

我又說..((哎呀..可惜我心有所屬ㄝ..不好意思..))

””此時..我哈哈哈ㄉ離ㄑ.....””

ㄊ弟應該比我更尷尬ㄅ~..

而且今天我覺ㄉ我很怪..因為我把我所有ㄉ化妝包望在學校..

結果還借我妹ㄉ用..整ㄍ很不惜慣....所以今天妝超淡ㄉ..

整ㄍ很不習慣喇..

沒想到..今天ㄉ怪事還真多..

還有..我平常幫馬克ㄉ那位外國朋友洗頭..

ㄊ今天還帶數位..叫我跟ㄊ拍照..

哀~..今天真不知怎ㄇ搞ㄉ..~

怪事一ㄊㄨㄚ..

**此時..我再次發現..我今天講ㄌ好多次ㄉ((心有所屬))..

台長: 李小莫..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