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7 17:48:54| 人氣5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滾一邊..愛打手槍ㄉ老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考完試ㄉ時候..是中午..

所以大約快1點我就到泰山ㄌ..

很幹ㄉ是..我一到公車站牌後..竟然沒半隻螞蟻..

反而有一台車..

我沒多想..

結果突然間..那台破車竟然往我這邊開..

我9覺ㄉ奇怪...還心想..我會不會有跟上次一樣遇到在車內打手槍ㄉ智缺老人..

沒想到..真ㄉ是..超噁心ㄉ..我已經遇到3次ㄌ..

有一次..是跟巧克力遇到..就在我ㄇ正前方打..

第2次..一樣在這ㄍ公車站牌遇到..而且我還活生生ㄉ看ㄉ很清楚..= = ’’..

今天..湊3次..可是真ㄉ很噁心..

因為我裝正經..心裡一直想逃開..

可是ㄊ還很白目..我往前走..ㄊ就往前開..

我往後走..ㄊ就跟我一樣往後開..((我真ㄉ快被ㄊ搞瘋ㄌ!!))..

可是..我故意走開之後..ㄊ還停在那裡..((ㄊ應該是要找下一ㄍ目標ㄅ!!))..

但是我偷偷ㄉ打110..((很欠揍ㄉ事..我還忘記是要打110還是119..))..

後來電話終於通ㄌ..跟那ㄍ很好ㄉ警察杯杯說完之後..

那ㄍ賤老頭似乎知道我報警ㄌ..

就開走ㄌ..哈哈..

可是別忘ㄌ..尼ㄉ車牌沒拆喇..都被我記光光ㄌ..

DD4196((台北市ㄉㄛ!!))..XD..

別逃ㄌ..警察杯杯馬上抓起來摟..哈哈哈哈哈..~

這ㄍ故事告訴我ㄇ..**犯案之前..要先拆車牌..董ㄇ??色老頭..~

台長: 李小莫..
人氣(5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