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21:27:50| 人氣12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強力推薦..((請點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昨天晚上..

看ㄌ那台視新聞後..

本人ㄉ眼睛..((絲ㄍㄧㄥ))..為之一亮ㄌ呢..!!

因為我看到我ㄉ新寵物..水晶寶寶拉..((新一代ㄉ新寵物..新一代ㄉ人..))

誰叫我阿娘說..我ㄇ家什ㄇ都不行養..姑娘我只好ㄑ尋找一ㄍ..

記不會浪費錢..又不讓費時間..又好癢ㄉ新寵物..

不過也真是ㄉ..~~天助老娘我也阿..~哈哈..

哀呀呀..好東ㄒ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ㄇ~..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ㄇ~..各位鄉親父老朋友ㄇ..尼ㄇ說是不是ㄚ..!!

說到這ㄍ水晶寶寶..尼ㄇ知道ㄇ..~

為ㄌ說到大家都了解..那可是很不簡單勒..

所以ㄚ..從昨天..我算過..

我剛好整整看ㄌ4次一模一樣ㄉ水晶寶寶ㄉ報導..

再加上我上網抓資料..都不知道上網幾次ㄌ..

大概有數萬次ㄌ..

剛好..本娘我很LUKEYㄉ..遇到一位超好ㄉ賣家..

ㄊ本來還說要送我2張什ㄇ金曲獎還是啥挖溝ㄉ獎..IS..((2張票呢!!))..

因為有ㄍ買家一直跟ㄊ殺價..ㄊ不想賣..

ㄊ說寧願送我..也不要賣給那ㄍ買家..

哈哈..可惜我要上班..

而且再說..我希望..

如果那2張票落在我手上..

我會第1ㄍ想約尼ㄑ看ㄉ..可惜..真ㄉ可惜喇..!!..((秘密))

後來那ㄍ賣主還說..ㄊ要多送我一ㄍ顏色ㄉ水晶寶寶..

因為ㄊ說我很可愛..所以要送我..

XD..開心ㄉ要死..

我上輩子真ㄉ燒好香ㄌ呢..!!

而且沒想到..我一推出ㄊ水晶寶寶..

全班竟然10多ㄍ要買..害我好開心喔..

榖保..就讓我帶起水晶寶寶ㄉ風潮ㄅ..~

感恩大家..謝謝大家這ㄇ喜歡我推ㄉ這ㄍ新寵物..

謝謝..~我想尼ㄇ一定會跟我一樣很滿意ㄉ..^^..

我ㄇㄉ水晶寶寶~



台長: 李小莫..
人氣(12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多多
抗泥痕爽呢 ! 可見 賣家 很帥囉 &quot!
2007-06-16 18:17:05
小莫..
哈哈..我是很爽沒錯..

可惜賣家是女ㄉ..

我整ㄍ很((噢))..

哈哈..但是..我心有所屬ㄌ~XD..
2007-06-16 21:42: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