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1 01:00:00 | 人氣5,59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復古倫敦風情飾品&所有我喜歡的倫敦影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去倫敦回台灣已經過了一個多月,
但我的靈魂似乎還遺留在那裡。

坐在泰晤士河畔的悸動依然深深觸動著我,
有一個小小的聲音告訴我:
妳一定要再回來,倫敦等著你



聖保羅大教堂精細的建築工藝令我歎為觀止,
只可惜行程的匆忙讓我沒機會入內參觀,
但這也已經構成我非得再去一趟倫敦的理由



來到莎士比亞環球劇場內心充滿悸動,
戲劇系出身的我從前

你沒看錯!
它就是書籤~~~

一般我們印象中的書籤都是扁平的一張紙,
但這書籤卻相當古典華麗,
讓我翻開莎士比亞的劇本時也彷彿回到歐洲中古世紀的年代,
若你也愛好讀書,
那她相當適合你唷^__^



在聖保羅大教堂前的紀念碑,
訴說著滅火英雄的故事



許多的花圈簇擁著它們,
似乎在守護著他們無私的精神



有些花圈的中間是他們與親人的合照,
看了更令人感傷



倫敦的紅色巴士隨處可見,
就像是倫敦身上的刺青



紅色的電話亭讓我想起哈利波特裡的情節,
這裡是通往魔法市場的途徑



早上八點的利物浦街顯得相當清靜,
很難想像它在週末夜總是擠滿著人潮。



地鐵利物浦站的建築很特別,
也許因為算是個大站的關係,所以特別地漂亮。




而此行我也帶著由留學英國倫敦的設計師精心打造的英倫風飾品~

這是我最愛的長項鏈之一,
藤蔓的造型上面鑲著閃閃發亮的水鑽,
很優雅,很有女性魅力



倫敦的早晨,
這一天太陽好暖,
耳朵上的十字架耳環優雅地懸掛在我耳邊,
而胸前的小天使在車站旁陪我曬太陽。



愛神邱比特的長項鏈有歐洲風情又帶點可愛的氛圍,
這是設計師因著對英國倫敦的印象而設計的。

我一直都很希望能夠有段美好的感情,
沒有猜忌,不用耍戀愛心機,
可以好好地注視著對方,
希望邱比特也能夠關注我,
讓我有這美好的戀情。



倫敦有好多教堂,
此行最可惜的是我無法全部都逛完




這些飾品的設計師曾說倫敦最著名的教堂除了聖保羅之外還有西敏寺,
而她曾針對亨利八世的故事設計一系列的飾品。




精細的鏤空的十字架墜子真的好漂亮。

搭著聖保羅大教堂的背景十字架更是閃閃發亮。



一到這裡我才發現我有多麼希望能夠跟自己所愛的人一同分享我眼前所見的景象,
當時心裡想著要是我姊跟我妹也跟我一起到這裡那該有多好。

能跟自己重視的人分享美好的事物對我而言的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我戴在胸前的十字胸針穿條鏈子也是美麗的項鏈,
在胸針前端再做一個墜子可以穿過的墜孔是設計師巧思的設計,
讓一樣飾品擁有多元的生命可以讓主人更常使用它們。



美好的英倫之行搭配上美麗的英倫風飾品讓我此行更加豐富,
一張張我滿意的相片也替我劃上此行完美的句點。



*********************************************
跨年夜將這篇文章打完感覺很特別,
一個人在家看著電視,喝了兩瓶啤酒,雖然外頭十度以下,
但我卻一點都不感到寒冷^^
剛剛在電視裡看到煙火刻劃出國父的肖像霎時間覺得好感動,
民國一百年了.......
若沒有國父也沒有現在的我們~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happy happy

喜歡我的飾品嗎?
請加入璽賞粉絲團看看吧!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SheShines.1




台長: 糖姐
人氣(5,59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四川天府之國
此分類上一篇:london taffy一個人的旅行

(悄悄話)
2010-12-15 20:01:50
小lai
糖糖姊姊新年快樂~^.^~祝妳在新的一年一天比一天happy!幸福快樂每一天~過去的事就忘了

吧!我們一起迎向美好的未來吧^0^
2010-12-31 18:37:18
(悄悄話)
2010-12-31 23:30:48
abn2739
災難國難,小心中國讀心侵腦的恐怖暴行

希特勒變英雄-小心中國變了共產黨變了的大謊言

小心中國恐怖地控制你情緒、思想、行為不要因為不知道很簡單就被中國給陷害了
2011-01-04 09:58: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